《貓和老鼠》手遊黑貓布奇攻略

今天我們帶來了《貓和老鼠》手遊中黑貓布奇的攻略,下面我們來看一下由「雨下傾聽」帶來的數據吧

角色面板

《貓和老鼠》手遊黑貓布奇攻略

看看這感動中國的血量,貓中最低的血,才6(之前其實是8的),以及這可憐的5恢復能力(完全不會回血),註定了他成為黑鼠。但是他的攻擊力為7,貓中最高的攻擊力,比湯姆的爪刀多出一個高爾夫的傷害,所以除了劍客泰菲之外,他克制所有的泰菲。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

《貓和老鼠》手遊黑貓布奇攻略

如圖,一級被動能大幅減少虛弱時間,3.5秒後就能起來,並且無敵時間為5秒(相當於湯姆的一級盾了),二級被動則是提升投擲物傷害,投擲物傷害翻了一倍,也就是說可以一個高爾夫打死泰菲或者一個盤子打死普通老鼠,連果盤打人都有傷害,胡椒粉和香水打中老鼠後也會造成一個高爾夫球的傷害,到了三級被動,黑鼠的爪刀有幾率能一下秒殺老鼠,幾率為20%。這里被動前期就得點到2級,有很大的收益。

主動技能

《貓和老鼠》手遊黑貓布奇攻略

如圖,黑鼠的沖刺能造成一個高爾夫球的傷害,並且沖刺中無敵(不過還是會被狗抓),所以前期爪刀加主動能解決掉除了劍客傑瑞以外的所有老鼠,除此之外,黑鼠的沖刺能將奶酪推動,所以我們能用這個幹些大事,推奶酪,將奶酪推出洞口,並且讓老鼠費力去重新搬回來,一般的點位有,游樂場的水城,高台滑道,太空圖的維修艙,游輪的船長室,電影院,普通游輪的甲板,電影院也行,雪夜古堡的侍衛房(這個要推兩次),臥室(這個要先把通道打開),能推老鼠夾,還能推拳頭盒子。不過感覺二三級作用不大,不推薦前期點

武器

《貓和老鼠》手遊黑貓布奇攻略

如圖,初始武器作用不大,不過還是得介紹一下,一級蓋子眩暈時間一秒,到了二級之後時間變為兩秒,且大幅度減少對面攻擊,舉個例子,劍客傑瑞三下高爾夫黑鼠就沒了,而當他中了二級蓋之後,十幾下都打不死黑鼠。被三級桶蓋打中後老鼠的救援速度就像點了2級被動的米特一樣慢,但還是不推薦點。

二武

《貓和老鼠》手遊黑貓布奇攻略

如圖,這個旋轉桶蓋對於黑鼠來說才是最好用的,不過缺點是當使用時沒有拋物線,需要自瞄,傷害為一個高爾夫的傷害,能對老鼠造成兩段傷害,不過得讓老鼠離開范圍後再進一次,減傷能減多少暫時還不清楚,等大佬測試,二級之後的桶蓋冷卻時間為10秒,讓桶蓋能更快使用,到了三級後,桶蓋持續時間變成了七秒,並且撿起桶蓋後能獲得免疫控制和虛弱效果,十分適合用來綁火箭。旋轉桶蓋也適合用來守火箭,當老鼠來救人時,在火箭下放個桶蓋,不僅能給救援的老鼠造成傷害,還能防止跳救。

知識卡配置

卡組:擊暈細心熊熊燃燒貓液(沒有管道圖的可以換狡詐)(擊暈最好三級,沒有擊暈的話可以用去世一擊代替)

加點:沒有二武的話推薦先主動被動被動武器被動主動主動武器武器

有二武的話有兩種點法武器被動主動被動武器武器被動主動主動

或者在六級時點個被動,不過不推薦那麼做,畢竟老鼠現在這麼凶

來源:Array
作者:Array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