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於禁詳細定位分析

於禁,是曹操麾下「五子良將」之首。以治軍嚴明,令行禁止為曹操所欣賞,時人稱其「威嚴毅重」。於禁曾是曹操最信賴的外姓大將,並給予其「假節鉞」的權力。然而於禁晚節不保,被水淹七軍後投降關羽。隨後又輾轉到東吳,被孫權送回魏國。最後被曹丕命令為曹操守陵,看到自己投降的壁畫時,憂憤而死。那麼,《鴻圖之下》里的於禁,表現如何?

這次,我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於禁的詳細攻略。

《鴻圖之下》於禁詳細定位分析

於禁在遊戲中被定位為「武」、「迅」。234.5的滿級武力和198.3的滿級防禦,在一眾武系武將中還算不錯。245.0的滿級攻速,足以支撐於禁在連擊隊中擔任主力輸出。

《鴻圖之下》於禁詳細定位分析

於禁的專屬兵種為槍兵,克制騎兵,卻被步兵克制。30級能同時解鎖「狂斧兵」和「皇戟兵」。「狂斧兵」能大幅增加造成的武力傷害,但受到的智力傷害也會加深;「皇戟兵」則能降低受到的智力傷害,還有一定機率免疫控制效果。

於禁的主將技為「洪毅奮武」,適用於全兵種。該技能可以對范圍內敵軍造成武力傷害,同時在10秒內,使於禁免疫繳械。該技能著重於提升於禁輸出的穩定性。免疫繳械這點,使於禁能裝備連擊技後,能更容易打出效果。

《鴻圖之下》於禁詳細定位分析

於禁自帶的專屬技能為「假節」,被動技。效果是從主將智力、武力、防禦、攻速中選取數值最高的兩項,使於禁提升其15%對應屬性值。這意味著,當出戰的主將數值越高,於禁自身能獲得的數值加成也就越高。能大幅度提升於禁自身的基礎屬性,同時賦予於禁在組隊方面一定的靈活性。

《鴻圖之下》於禁詳細定位分析

分解於禁後,會獲得主動技「勇冠三軍」。效果是隨機對2名敵方武將造成武力傷害,對於處於繳械狀態的敵軍武將,還會有額外的傷害加成。整體來說實用性一般,並不泛用。

《鴻圖之下》於禁詳細定位分析

羈絆方面,於禁有著「五子良將」羈絆。「五子良將」羈絆能提升我方的破甲能力,效果不錯。因此將於禁、張遼、徐晃組成隊伍,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鴻圖之下》於禁詳細定位分析

武將搭配推薦

主將於禁+張遼+張郃

在戰鬥方面,於禁由於主將技免疫繳械的效果,可以選擇在連擊隊中擔任主將。此時可以給於禁帶上增加輸出能力的連擊技,「勇者無敵」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酒池肉林」具有勵軍效果,攻守兼備。於禁也可以擔任副將,憑借假節的強大效果,於禁能與高屬性主將搭配,並大幅提升自己的戰鬥力。不過建議主將選擇武力系武將,因為智力提升,對於禁的戰力加成並不顯著。配隊上,於禁可以和張遼張郃組成「五子良將」連擊隊,輸出穩定且有著一定的控制效果。

《鴻圖之下》於禁詳細定位分析

當然,以上推薦只是一種思路,具體搭配還得視具體情況而定。

來源:Array
作者:Array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