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樂進詳細定位分析

樂進是三國時期魏國的「五子良將」之一,追隨曹操後,奮勇力戰,屢立奇功。史書記載其每戰先登,以過人的膽識和武力而聞名天下。作戰英勇無畏,曾先後擊敗過包括關羽在內的諸多強將,被後世與張遼、徐晃等並稱為曹魏「五子良將」。那麼,這樣一名驍勇善戰的將領,在《鴻圖之下》中表現如何呢?

這次,我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有關樂進的詳細攻略。

《鴻圖之下》樂進詳細定位分析

樂進在遊戲中的武將定位為「武」、「迅」,所以比較適合組建成連擊隊。從滿級後的各項屬性來看,223.1的武力夠得上武將中的一流水準,239.4的攻速附帶2.58的成長,在整個遊戲中都鮮有對手。因此可以看出,樂進的輸出實力非常可觀,加上其餘各項屬性都沒有明顯的短板,所以非常適合作為隊伍的主力輸出武將出場。

《鴻圖之下》樂進詳細定位分析

樂進的專屬兵種為槍兵,克制騎兵,卻被步兵克制。30級能同時解鎖「狂斧兵」和「皇戟兵」。「狂斧兵」能大幅增加造成的武力傷害,但受到的智力傷害也會加深;「皇戟兵」則能降低受到的智力傷害,還有一定機率免疫控制效果。

樂進的主將技能「奮強突圍」,有著非常出眾的傷害表現。它可以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120%的武力傷害,並降低其20%的防禦,持續10秒。考慮到組建連擊隊需要保障隊伍有足夠的輸出優勢,所以可以將樂進作為主將使用,進一步提升我方傷害。

《鴻圖之下》樂進詳細定位分析

樂進的武將專屬技能為「風聲鶴唳」,效果為釋放連擊技能或主動技能時,對處於沉默狀態的敵人傷害提高最多70%。因此,這個技能可以配合其他武將攻擊的沉默效果使用,大幅提升樂進的輸出能力。

《鴻圖之下》樂進詳細定位分析

分解樂進後的兌換武技為「萬軍取將」,同樣非常適合搭配沉默效果使用,進而對敵方造成更加強力的武力傷害。

《鴻圖之下》樂進詳細定位分析

羈絆方面,樂進唯一的羈絆就是和張遼、徐晃、張郃、於禁組成的「五子良將」,效果為,在戰鬥前20秒,為我方兩名武將提供20%的破甲。因此在武將陣容搭配時,因重點考慮從「五子良將」的羈絆中尋找武將,配合技能的沉默效果,打出高額爆發傷害。

《鴻圖之下》樂進詳細定位分析

武將搭配推薦。

主將樂進+張遼+張郃

這套陣容主打的就是連擊和沉默效果,高爆發加高控制效果,能讓敵人毫無招架之力。樂進的主將技能可以有效降低敵人的防禦,可以為我方將領提供良好的輸出環境。而張遼和張郃在保障自身輸出能力的同時,都能為友方武將帶來進一步傷害提升,並且觸發沉默,所以整個陣容的傷害表現非常出眾。技能方面,可以攜帶一定的輔助技能提升我方的續航,或是進一步強化武將的輸出實力。例如採用「轅門射戟」加「勇者無敵」的組合,將武將的傷害再次拔升一個層級。

《鴻圖之下》樂進詳細定位分析

當然這只是一種思路,至於具體如何搭配陣容,還得依實際情況而定。

來源:Array
作者:Array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