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高度警戒使用技巧與心得

《決勝時刻手遊》高度警戒為藍色被動技能,我們一起看看《決勝時刻手遊》藍色被動技能高度警戒的使用技巧和心得吧!

技能介紹

《決勝時刻手遊》高度警戒使用技巧與心得

高度警戒:你的螢幕會在被視線外的敵人發現時閃動,舉槍瞄準時可為你的隊伍標記敵人和敵方裝備、連續得分獎勵

獲得方式:通過限時活動獲得。

使用心得

1.若敵人位於玩家視野之外,且已經發現玩家,那麼通過該技能的使用,玩家能夠有效獲悉敵人的視野動向,降低自身被視野外敵人擊殺的幾率。

2.當獲悉自己被視線外玩家發現時,應就近尋找掩體,然後觀察四周敵人的動向,再做反制。

招募啟事

歡迎各位加入《決勝時刻手遊》遊民官方群,掌握最新最全的決勝時刻手遊資訊與下載指南 ~

群號:706588325 《決勝時刻手遊》高度警戒使用技巧與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sniperrap決勝時刻手遊高度警戒被動技能使用技巧與心得 高度警戒被動技能怎麼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