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武器獲得方法介紹

1 玩家可以通過完成日常任務來獲取裝備和材料,在天涯明月刀手遊里有幾個世界任務,包括收集任務和打怪任務等。玩家每每將一個任務做完,便可以得到一個聲望材料禮盒,禮盒里會有隨機的一件裝備,還有一些玩家後期可能會用到的材料。

2 玩家可以通過每天刷副本來獲取裝備,只不過通過這種方式得到的裝備一般來說等級和品質都較為差一些,頂天了也就是個紫裝。後期玩家將等級提高到54級之後可以刷挑戰本,刷出來的材料能夠製作金裝。俗話說得好「人靠衣裝馬靠鞍」,擁有一套金裝,簡直是可以讓你的實力提高數個台階。

3 如果玩家不想每天做任務、刷副本,還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那就是花費一定金額直接向別人購買紫色武器。


4 除此之外玩家還可以去萬象門換取裝備,比較推薦玩家選擇兌換武器和副武器,這兩個擁有套裝屬性,性價比比較高,其他的裝備就比較雞肋了。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武器怎麼獲得 武器獲得方法介紹_am 5078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