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值得培養的武將推薦 值得培養的武將有哪些

一、主公

加點建議:防禦

主公是前中期最實用的buff型工具人,他的指揮技「王於興師」能在戰鬥前30秒提升我方智力最高、武力最高的武將15%的傷害(滿級30%),這就使得在陣容中加入主公後,讓整個隊伍在開局就能有比較不錯的爆發。

也正由於「王於興師」這個技能能對智力和武力同時提升,所以玩家們為了輸出最大化,通常要在陣容中分別加入智力武將和武力武將,只有這樣才能享受到主公技能的全部加成。在實戰中,就將智力武將和武力武將放在和敵方武將同一排的位置上,這樣更能快速達成爆頭效果。

二、關羽(主將)

加點建議:武力

如果白嫖玩家沒有關羽,可以用紫將文丑等代替。

關羽作為唯一首充贈送的名將,他的強度是毋庸置疑的,武力成長高達2.7,所以他的不論是武技還是主將技都可以造成不俗的傷害。

武技千里單騎在輸出的同時也能起到一定的控製作用,對敵方施加繳械狀態(不能普攻),正因為有了這個技能,才有對敵方起到限制輸出的作用,反過來變相增強了我方武將的生存能力,有效緩解了我方的前排壓力。

主將技威震華夏在造成傷害的同時,還能減少釋放目標的武力和防禦屬性,這也是給敵方施加了類似虛弱和破甲的效果,既能限制對方輸出,也能提升我方後續輸出,這對於前期開荒的戰鬥都是至關重要的因素。

因為在前期攻打五級地等高級地時,通常都是採用爆頭戰術,所以關羽在武技的學習上也有研究。這里推薦的有:乘隙搗虛(顏良拆解)、擒龍縛虎(文丑拆解)、勇冠三軍(於禁拆解)。這里著重講解一下勇冠三軍這個技能

首先它是橙色S級技能,有於禁拆解獲得,在獲得上有一定難度,看技能效果,對兩名敵方武將造成傷害,若處於繳械狀態,則傷害提升30%,這和關羽的武技千里單騎完美的契合,可以說是最適合關羽學習的武技之一了。

三、黃月英

加點建議:智力

歐皇玩家可以用抽到的智力型武將代替即可。

黃月英在前期的紫色武將里面還是比較出色的,不過技能中規中矩,主要人手難度低,基本人手前期都會有。

四、郭皇后

加點建議:智力

郭皇后的自帶武技「源清流淨」淨化友方武將,同時提升其武力、智力、攻速,在前期也是一個不錯的輔助性技能,既能為友方武將驅除負面狀態,還可以搭配主公一同輔助關羽來打出爆發傷害,也是前期一個不錯的武將。

她們倆的武技推薦都是差不多的,分別是:烈火燎原(黃月英拆解)、乘間擊瑕(劉表拆解)、盪擊(范強拆解)等。這里著重講解下烈火燎原這個技能

從技能面板上看,這個技能是一個范圍性持續傷害技能,這里有個重點,當處於晴天戰場時,有40%幾率對其施加繳械狀態,結合我們之前分析關羽技能的時候,很明顯這個武技也和關羽的武技以及學習武技勇冠三軍非常契合,它們也有聯動效果,都能變相增強關羽的前期爆發力,更能在前期打出爆頭效果。

五、小喬

加點建議:智力

小喬是玩家簽到第二天送的一個強力角色,小喬化身巾幗英雄,活躍在戰場前線,定位為「醫」、「輔」。本身有著195.3的滿級智力與171.1的滿級武力,是比較少見的智勇雙全的武將。高達256.8的滿級魅力,在眾多武將中位居前列!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值得培養的武將推薦 值得培養的武將有哪些_am 5073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