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3 決定版》日本應對中國方法

1.日本先選戰術,日本廁所爆,中國可以rush你;日本300木,中國可以ff或者是789連發強打你也很難受。主要是因為這個版本中國上時代速度很快,節奏能夠掌握主動性

2.日本廁所爆發cm卡,cm卡這個東西其實跟打az一樣,用處不大,不同的就是中國看到你發這個直接去拆廁所發700金上3了。然後你就看到一堆雜兵沖過來被z成經驗值,會非常難受,因此cm卡也沒用

3.日本廁所爆打中國ff應該是最好打的一種情況,但是中國打timing的能力非常強,你也很難應對,對你的防守能力有很高的要求。且中國不用硬沖,完全可以分兵拆外圍廁所再壓,你可能都會被拆到卡人口

4.中國帶有7小炮,小炮這個東西一般都是中國逼你決戰,強行拆你家,而如果這時候你兵力不夠,那麼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也會很難受

5.中國兵力雜,並且數量多,日本的兵由於性價比低,價格貴,因此成型速度不如中國,容易被中國打timing,從而惡性循環,被滾雪球。

《世紀帝國3 決定版/Age of Empires 3: Definitive Edition/933110/策略》日本應對中國方法

1.從戰術方面來看,除非特定的地圖最好選擇廁所爆,這是你經濟的主要來源,300木雖然經濟也不差,但是要搞經濟的話投資太大,難以回本,且會停留在殖民時代太久,被中國ff打時代的優勢

2.在上殖民期間觀察中國戰術,中國如果准備rush你,你就不要爆太多廁所,早一點出兵,甚至是拉牆玉米,發兵卡防守。因為中國是789,你不發兵卡也太不尊重人了。憋著等到兵力成型了再打,不要發cm卡。期間記得偵查中國兵力,避免他偷上3。

中國如果是ff,那麼恭喜你你遇到了日本打中國最容易的對局,雖然容易打,但也不是那麼容易,因為中國會直接打到你家,你可能剛剛上時代,10多個散兵就在你家門口占便宜了。

因此,你必須得600木600金上堡壘,最好不要貪4農,擁有20人口廁所的經濟已經足夠與中國對抗,不需要再發4農這多餘的經濟,否則容易被一波打死。

中國會用散兵的射程占你便宜,你可以發個2火矢或者玉米利用建築學來防守,你需要做的就是不要被佔到便宜,等到火槍馬成型了再決戰,中國打不進來,拖下去自然是日本優勢

3.日本很怕中國的timing節奏,因此偵查非常重要,並且你的防守功力也要足夠,需要多打局積累經驗。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3 決定版》日本應對中國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