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賽程介紹時候

入圍賽

時間:2020年9月25日——2020年9月30日。

規則:入圍賽首輪為組內單循環BO1,A、B兩組積分排名第一的戰隊將直接晉級小組賽,排名末位的隊伍直接淘汰。兩組排在第三、四名的隊伍則要進行BO5對局,勝者與另外一組的第二名再進行一場BO5淘汰賽,爭奪最後的出線名額。

小組賽

時間:10月3日——10月6日,10月7日休息一天,10月8日——10月11日。

規則:小組賽上16支隊伍將會分成四個小組進行對決,小組賽的對決將會是雙循環,最終小組積分最高的前兩名將會成為八強戰隊。

淘汰賽

規則:8支隊伍將按照抽簽被分作兩個半區,與對手進行BO5比賽,敗者淘汰,直到冠軍產生。

八強賽:2020年10月15日——2020年10月18日。

半決賽:2020年10月24日——2020年10月25日。

決賽:2020年10月31日。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全球總決賽賽程介紹時候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全球總決賽賽程介紹時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