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戒指蒐集指南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輕聲承諾:當穿戴者治療一個隊友時,使其獲得額外的攻擊擲骰、豁免檢定的1d4加值,目前可通過食用各類食物觸發,詩人瓦羅身上,或在其被囚禁後在地精營地地精商人身上。

七彩噴射戒指:獲得「七彩噴射」法術,德魯伊聖地右側隱秘河灣經過鳥妖處向後,幾次跳躍可看見鳥妖巢穴,在巢穴里面。

烈日行者的恩賜:未寫明效果,幽暗地域,蕈人棲息地光耀會商人身上。

法師魔寵:奧秘+1,宗教+1,幽暗地域,廢棄的塔中間層陽台箱子內。

照明燈:獲得「光亮術」法術,幽暗地域,廢棄的塔頂層。

《Baldur's Gate 3/柏德之門3/角色扮演/1086940》戒指蒐集指南

恢復重力戒指:當穿戴者治癒一個目標時,將其向自己拉近2m,幽暗地域,向光耀會奪心魔奧米倫購買。

探索者之戒:自然+1,生存+1,在幽暗地域輕語樹北邊一堆毒霧蘑菇的地方,在邊緣樹根里一具骷髏身上。

粉碎機之戒:穿戴者獲得速度+3m,地精營地,新人粉碎機身上。

抗毒戒指:穿戴者獲得毒素抗性,地精營地,座狼獸欄入口門前石棺骷髏身上。

心靈異能防護之戒:穿戴者無法使用奪心魔蝌蚪力量,但相應的奪心魔蝌蚪也不會繼續成長,幽暗地域,光耀會奪心魔奧米倫身上。

來源:遊俠網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戒指蒐集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