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冠之雪原神獸刷新機制分析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首先可以確認一點:在你把洞里所有能抓的神獸全部抓齊之前,是不會出現重復神獸的,方便抓神獸的玩家。

其次,此前時拉比網放出的雙版本獨占神獸,可以確認為真。在單機環境下,的確有8隻神獸是無法捕獲的。

在確認神獸不會重復的前提下,我大號盾版在還剩9隻神獸沒抓的時候,從小夏夏那獲取到了雷公的位置,而我沒指定位置進洞隨機搜索還是雷公,可以證明當時因為不重復機制下只有雷公能遇到,所以獲取位置和隨機搜索碰到了同一隻神獸。

但該限制不適用於聯機模式。只要進入聯機模式,無論是不是房主(重要),都可以遇到全部種類的神獸。

這意味著你單機抓齊所有神獸之後,自己開房間打聯機模式,出現的必是8個你沒有的神獸之一,即使這個神獸是另一版本獨占的神獸,這樣也不需要蹭車,能必出自己沒有的神獸,確認隊伍里每個人的捕獲率都是100%。

在抓齊所有非獨占神獸後,自己用大號盾版開了幾次房間和自己小號匹配,連續遇到了龍卷雲、萊希拉姆、索爾迦雷歐、拉帝歐斯和哲爾尼亞斯,可以確認上述猜測。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冠之雪原神獸刷新機制分析

附:雙版本單機獨占神獸

劍:鳳王、拉帝歐斯、固拉多、帝牙盧卡、萊希拉姆、龍卷雲、哲爾尼亞斯、索爾迦雷歐

盾:洛奇亞、拉帝亞斯、蓋歐卡、帕路奇亞、捷克羅姆、雷電雲、伊裴爾塔爾、露奈雅拉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冠之雪原神獸刷新機制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