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升變系統介紹 近衛阿米婭升變機制玩法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解鎖方法

完成主線劇情關卡【JT8-2】後,將解鎖阿米婭的升變系統,並允許阿米婭在遊戲內切換為近衛狀態。近衛狀態的阿米婭將擁有全新的戰鬥方式、戰鬥技能、立繪、角色檔案及語音。

《明日方舟》升變系統介紹 近衛阿米婭升變機制玩法

點擊查看動圖

※ 解鎖升變系統需要您將處於精英第二階段狀態的阿米婭編入隊伍並完成主線劇情關卡【JT8-2】,如沒有攜帶阿米婭或阿米婭此時未處於精英第二階段,則會因為未滿足戰鬥開始條件而無法進入關卡,並無法進行之後的其他主線關卡。

※關卡【JT8-2】無法通過助戰攜帶干員阿米婭進行戰鬥。

※僅需完成關卡即可解鎖,不需要三星完成度。編隊要求僅在首次通關前存在,後續重復挑戰關卡【JT8-2】或挑戰對應突襲關卡時,不會有編隊限制。

※僅有阿米婭能夠解鎖升變系統。

二、近衛阿米婭機制

解鎖後,您可以在干員查看面板,使用升變系統對阿米婭目前的狀態進行切換。近衛狀態阿米婭的等級將與此前同步,並且解鎖職業專屬的新技能。

《明日方舟》升變系統介紹 近衛阿米婭升變機制玩法

※ 阿米婭近衛狀態所擁有的新技能等級也將同步,但每個技能所擁有的專精等級需要額外單獨提升

※當阿米婭正在進行技能專精訓練時,無法進行職業切換操作。

※當通關關卡【JT8-2】並解鎖升變系統時,如阿米婭正處於專精技能訓練中狀態,則不會自動轉變狀態並保持為術師狀態,否則自動轉變至近衛狀態。

三、干員相關

在查看干員面板時,您可以通過升變系統來改變當前阿米婭的狀態。不同升變狀態下,阿米婭擁有不同的職業、立繪,您可以攜帶不同職業的阿米婭編隊進入戰鬥。

《明日方舟》升變系統介紹 近衛阿米婭升變機制玩法

※不同職業狀態下阿米婭的服飾並不通用,使用服飾前必須切換該服飾對應的職業狀態。

※不同職業狀態阿米婭在進駐基建時使用同樣的基建技能,基建觸碰語音視當前使用職業狀態而定。

※當阿米婭被設置為助理時,可更換為阿米婭任意裝扮,觸碰及待機語音視當前使用的服飾對應的職業而定,不受當前使用中的阿米婭職業狀態影響。

(例:阿米婭目前切換為術師狀態,但仍可通過更換裝扮的方式,將阿米婭近衛狀態更換為助理,觸碰及待機語音將更換為近衛狀態下語音。)

《明日方舟》升變系統介紹 近衛阿米婭升變機制玩法

升變系統解鎖後,您可以通過升變系統來切換不同職業並查看對應職業的技能狀態及角色語音。並且在角色檔案下將會對阿米婭的檔案進行更新(查看全部檔案無需切換職業,但部分檔案必須通過解鎖升變系統後才會解鎖)。

《明日方舟》升變系統介紹 近衛阿米婭升變機制玩法

升變解鎖前檔案【升變】系統預計將於11月上線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升變系統介紹 近衛阿米婭升變機制玩法_am 5081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