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FL4K誘捕者新技能樹解析

FL4K的「誘捕者」技能樹

主動技能:重力圈套

「對FL4K來說,寵物不一定是軟趴趴、毛茸茸、口水滴答的那種,」Tommy說道。「對他來講,一切都可以當萌寵,亥伯龍裝載機也是一樣。」


利用全新的「誘捕者」技能樹,FL4K可以從遠近各處控制戰場。在全新裝載機寵物和AOE主動技能「重力圈套」的加持下,FL4K的玩家們將獲得更多新玩法。

「離子裝載機器人擁有強力的狙擊槍,可以在遠距離保證自己和FL4K的安全;而蠻牛裝載機則擁有霰彈槍,還能化身為推土機,直接懟到敵人臉上,」Tommy介紹說。「或者用戰爭裝載機發射輻射飛彈,將一切燒成灰燼,隨你心意。FL4K全新的『誘捕者』技能樹也並不全是機器人的火力提升,同樣還為FL4K和寵物帶來了強大的護盾加成。」

FL4K還可以釋放重力圈套,進行可靠的控場,讓自己和寵物在戰場中找到良好的位置。這個持續時間較長的主動技能會定期將附近的敵人投擲到空中、打斷其攻擊,並將其重重砸向地面。敵人被困住後,主角和寵物們便能對他們一一進行獵殺,或利用這個時機集火重要目標。

「誘捕者」技能樹中的被動技能可以極大提升護盾,大大提高FL4K和寵物的生存能力;另外還將提升暴擊效果,提高傷害輸出。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FL4K誘捕者新技能樹解析

看看有哪些技能吧:

▪ 「嘗嘗這個!」能讓寵物獲得FL4K的護盾,這樣寵物也變身殺不死的肉盾了。

▪ 「有樣學樣」能提升FL4K寵物的暴擊傷害,但此技能真正強大之處是被動效果。FL4K對敵人打出暴擊後,寵物的下次攻擊將必定為暴擊——最妙之處在於,這個被動技能的冷卻時間很短。

▪ 「收放自如」是FL4K的保障生存技能:發動後,FL4K的護盾容量將在短時間內極大提升,並立即開始重新充能護盾。此技能冷卻時間短,善加利用後簡直就是不死之身。

「我等不及想看看大家用『誘捕者』技能樹打造出以護盾為核心的有趣搭配了,」Graeme說道。「裝載機也為遊戲增添了更強的合作性,讓獸王FL4K的統領地位更加凸顯。」

FL4K的「誘捕者」技能樹能幫助你引誘敵人走向滅亡,並使機器人寵物擁有更強的生存能力。

來源:遊俠網

《邊緣禁地3》FL4K誘捕者新技能樹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