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賽季獎勵介紹 賽季結算規則介紹

一、結算規則

《鴻圖之下》一個賽季持續多長時間官方暫時沒有公布,一般來說會在3-6個月之內。一個賽季分為若干階段,從開啟伺服器開始就開始計算時間,達成階段的全服目標或到了階段時間,自動進入下一階段。每到達下一個階段就可以獲得珠玉獎勵,並開啟新功能、解鎖更高級的關隘/碼頭、解鎖新單人實踐、限時招募等。

具體的全服目標可以在遊戲內「賽季」處查看。

1、賽季按照時間推進,分為多個階段,賽季階段發展到最後階段,由官方指定結算時間。

2、賽季結算以聯盟占領州府數和國力值為基準,獎勵結算後不再變化。

3、賽季獎勵主要為珠玉獎勵、額外贈送獎勵、賽季限定卡包獎勵。

4、征服聯盟、群雄聯盟的盟主/副盟主還可獲得特殊聊天框外觀(限時一賽季)。

5、本賽季獎勵將在下個賽季開啟後自動發放。

這里大概把遊戲分為前期、中期、後期,下面詳細為大家講解。

二、前期

前期是從開局的1階段「黃天當立」開始,到6階段「嘯聚山林」,持續大概12天。這段時間是玩家、聯盟開始發展基礎勢力的時間,開服第7天的24點將會結算個人勢力排行榜和聯盟等級,據此來發放珠玉。

這個時期普通玩家需要依附於人數更多城池更多的大盟,享受聯盟福利,避免被俘虜。會玩的聯盟管理也會盡快整合整個出生州的聯盟,形成1主盟,1-3分盟的格局。

第7天左右將到達「群雄逐鹿」階段,出生州之間的關隘/碼頭將會開放攻城,有的聯盟也會組織到攻打到其他出生州,甚至之後搶占對方的資源州關隘/碼頭。

三、中期

中期是從7階段 「漢室遺珍」開始,到10階段「兵戈之禍」,持續大概7天。「漢室遺珍」開放7級關隘/碼頭可以進入資源州,「兵戈之禍」解鎖9級關隘/碼頭進入司州。這段時間是玩家和聯盟在四大資源州發展勢力,並與另一方或多方出生州聯盟開戰的時間。

由於遊戲地圖設置,共8個出生州和5個資源州,除了司州之外,一般每兩個出生州會進入到一個資源州中。如果沒有提前結好同盟關系劃江而治,那必定是一番惡戰,爭奪攻打司州關隘/碼頭進入司州的權利。這時同在一個資源州的兩個出生州聯盟可以聯手對抗其他聯盟,最後賽季結算時把高戰和有貢獻的玩家分到主盟。

四、後期

後期是從11階段「厲兵秣馬」到最後20階段「天下歸一」, 「天下歸一」的目標是洛陽被占領,短則2個月,長則到賽季結束前幾天,根據各伺服器的狀況時間不定。

在打洛陽前應該有不少出生州聯盟已經被打潰,沒有爭奪洛陽的能力,而實力均等的聯盟後期就是圍繞洛陽做文章。

洛陽是10級城池,城市守軍90000×120隊,城防軍15000,難度是遊戲里最大的。攻打洛陽需要聯盟全員有3隊以上的主力隊,剩下的都是攻城隊。攻打洛陽的用時是最終檢驗一個聯盟實力的試金石。

五、結算獎勵

結算獎勵只要玩家主城大營的主公府要到達10級就能獲得,獎勵珠玉、免費一個隨機名將、主公卡(用來進階主公)和免費招募賽季卡包的次數。

有聯盟的玩家根據聯盟占領的州府數和國力值進行區分,占領州府達到5個且國力值達到8000就可以獲得抽征服卡包的權利。

征服卡包卡池中有全部的下一賽季的新武將,群雄卡包會少幾個,而割據卡包的新武將卡池最少。

所以,遊戲的最終目的就是占領洛陽和獲得征服卡包!

《鴻圖之下》賽季獎勵介紹 賽季結算規則介紹《鴻圖之下》賽季獎勵介紹 賽季結算規則介紹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賽季獎勵介紹 賽季結算規則介紹_am 5091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