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奧登陣容推薦

一、陣容推薦

《劍與遠征》奧登陣容推薦

二、搭配思路

在這套陣容中,三眼最大的作用就是壓縮陣型,且他壓縮陣型的能力是整個劍與遠征英雄中最強的,誰還能做到疊羅漢?疊完羅漢之後,烏龜跳入密集區域,開大嘲諷持續保持敵人聚集的狀態,蜥蜴憑借技能的范圍傷害打出完美的傷害。有蜥蜴專屬30的全隊奶,能保證三眼的續航能力,讓開3眼BUFF形成站場的可能。


而在傳統的冰龍龜陣容中,更多的是利用冰魔大招對全體敵人的有效控制,形成逐一擊破。而如果冰魔有了專屬30,加入老頭的亞洲捆綁時間足足有6秒之久,控制更穩定。

但對於平民玩家來說,養一個專屬30的白冰魔,可能一個專屬20的白三眼更現實一點。且,這套陣容並不會用到商人。所以,你喜歡三眼,完全可以去練一個。

《劍與遠征》奧登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奧登陣容怎麼搭配 奧登陣容推薦_am 5087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