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戰局分類詳解

在線下,暫停菜單,在線進入線上會快些,因為先加載了地圖資源。

在線下,暫停菜單,在線里面有很多進入線上的選項,有必要介紹一下。

加入好友,你會加入一個好友在的戰局。

加入幫會,你會隨機進入一個幫會成員身處的戰局。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戰局分類詳解

進入邀請戰局,進入一個只能被邀請進入的戰局,這個戰局同公開戰局不同,不能使用辦公室,地堡,摩托幫工廠的電腦,不能賣任何貨物,不能進行末日豪劫前置准備,但是可以進行夜總會管理任務,可以開所有搶劫任務,可以進行恐霸差事,VIP任務,摩托幫會所合約等公開戰局差事,多人可以等到商戰任務。

進入好友戰局,這個戰局能被好友跟入,其他與邀請進入的戰局相同。

進入單人戰局,限制更大誰也不能進,自己連CEO和摩托幫都不能註冊,一般不進

進入公開戰局,就是進入普通的公開戰局,公開戰局人很多加載會很慢,所以開任務建議邀請戰局。

來源:遊俠網

《俠盜獵車手5》戰局分類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