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珠玉作用介紹

一、抽出良將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常駐卡池【群雄爭鋒】和【良臣勇將】之外,鴻圖中還會隨著每個伺服器里主公們的發展進度解鎖限時卡池,卡池的具體解鎖方式可以通過賽季界面了解。

《鴻圖之下》珠玉作用介紹

主公可以在招募界面左下角的【陣容梯隊】中查看武將排行,其中也包含當前賽季的陣容推薦。至於更加詳細的訊息,則可以通過聊天界面左側的【蘭台】系統進行查詢。無論是熱點活動、玩法介紹、新手攻略,還是武將的各種培養資料,均可在【蘭台】系統中找到。

二、強化武將

如果抽到了心儀的武將,幫助武將進行技能強化和練級覺醒,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當武將等級≥20級,且自帶武技等級>10級時,消耗任意兩張同星級武將,即可進行覺醒。覺醒後武將還能解鎖第二個武技,兩軍對陣更具優勢!

《鴻圖之下》珠玉作用介紹

想要培養武將,需要大量的武技點。在招募界面的左上角,可以設置武將分解的方式,分為銅幣轉化和珠玉轉化兩種。倘若使用珠玉進行分解,即可獲取雙倍的武技點,武技點能夠強化武將技能,以此來增加主公的戰力。

三、高速發展

點擊主城大營,入城進行城建。在升級建築時,主公亦可通過珠玉極速升級。兵貴神速,能在升級建築時快人一步,就可以更好更快地收集大量資源,發展勢力,提高武將能力。使用珠玉加速時,無論需要多長時間,都只需花費20珠玉即可加速成功,主公可以仔細斟酌該如何選擇加速時機!

《鴻圖之下》珠玉作用介紹

武將回營也是消耗珠玉的一大主力,主公在外攻城略地的時候,如果能迅速回營補兵,就能更快的攻占周圍地格,方便占領資源,鋪路進攻,或與聯盟其他主公守望相助,共謀鴻圖大計!

除此之外,主城賦稅中的徵收也可以通過珠玉進行,如果主公緊缺銅幣的話,就可以使用珠玉,雙倍徵收。

四、揚名天下

主公信息里的修改名稱,以及在世界聊天中發言超過10次時,都需要消耗一定的珠玉。

有的主公會在世界頻道里幫助自己所在的聯盟打廣告,吸引更多的主公加入聯盟,一起征戰鴻圖。亦或是在勢力之間進行爭奪或者競速時,兩軍陣前來一番叫陣,打擊敵方士氣。

《鴻圖之下》珠玉作用介紹

為聯盟貢獻自己的一份力,讓聯盟更加強勢,聯盟也會為主公回饋更好的福利哦!

只要合理利用,珠玉就能為主公帶來超高收益。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珠玉怎麼用 珠玉作用介紹_am 5094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