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江湖奇遇知多少 汴水春風

再次踏入汴京的土地,感嘆這都城的繁華,這座都城,是每一位學子都嚮往的所在。

《天涯明月刀手遊》江湖奇遇知多少 汴水春風

觸發:傳送到開封相國寺,與蕭思海對話,蕭思海就在傳送點前方的相國寺門口。

接取條件:等級達到39級並且完成奇遇大隱於市。

《天涯明月刀手遊》江湖奇遇知多少 汴水春風

快走近相國寺的時候,看到前方佇立著一個人,走近一看原來是被我們毆打過的那個惡霸蕭思海,沒想到能在相國寺門前遇見。

蕭思海來此是想拜佛求哥哥妹妹平安,但因為蕭思海沒什麼學問害怕別人笑話他拜佛拜的不對,恰巧我剛好有些事情想求神佛庇佑,便帶著他一起逛逛。

我們參觀了刻著大相國寺由來的石碑:這里始建於北齊天保六年唐門延和元年,唐睿宗因紀念其由相王登上王位,賜名大相國寺。

然後我們來到了大雄寶殿,大雄寶殿是祈福叩拜的地方,這時候蕭思海對我們提出了一個小問題:怎麼拜佛才對?這里我選擇的是跪拜,在我們行跪拜之禮時會有一位僧人走來告知「兩位檀越誠意具足所求之事必定能心想事成」。如此看來我們拜佛的方式是對的。

第一小節結束後獲得一個成就:哦彌陀佛(在奇遇汴水春風中用正確的方式拜佛)

《天涯明月刀手遊》江湖奇遇知多少 汴水春風

第二小節:在小吃攤找到蕭思海。小吃攤的坐標已經為大家在圖中列出。

蕭思海正在吃灌湯包,但他不知道吃灌湯包的方式,於是又有一個小問題了:這里我們選擇的是先咬一小口吮湯後再吃,在我們給蕭思海講解完吃灌湯包的方式之後,蕭思海贊嘆少俠有見識。

《天涯明月刀手遊》江湖奇遇知多少 汴水春風

開封皇宮門口傳出吵鬧聲,趕往一看原來蕭思海聽聞皇宮有些時候對平民開放,因此想進皇宮看看,可惜的是最近皇帝頻繁接見遼夏使臣,為免意外暫時停止了皇宮游覽業務。

但蕭思海覺得是門口的士兵覺得自己穿得不好才不讓自己進去,他要教訓士兵,這里又要進行選擇,我選的是制止蕭思海的行為,蕭思海對我們的選擇不滿便和我們打架,當然啦蕭思海的武功怎麼可能有少俠的強,他輸了。

第三小節結束後獲得成就:服不服(在奇遇汴水春風中再打蕭思海)。

《天涯明月刀手遊》江湖奇遇知多少 汴水春風

在四海珍奇的門口(開封城傳送點的右側)找到蕭思海,他想買個手信送給小妹,熱情的少俠當然要幫助他了,我們帶蕭思海去店鋪街。

雜貨攤上有好玩的泥人,三個泥人我們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在選擇之後奇遇結束。

獲得獎勵:100藏珍令、擺件·泥咕咕和蕭思海來信。

來源:taptap
作者:唐青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