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卡帕技能介紹

1、必殺技—皮帕愛模仿

《劍與遠征》卡帕技能介紹

隨機模仿妮莫拉、雅頓、塔西其中之一必殺技的基礎效果,並且不再需要持續施法。如果隊伍中上陣了上述三名英雄一種之一,則優先模仿上陣英雄的必殺技。2級時模仿2級效果,3級時模仿3級效果。

評價:這完全就是一個超模大招!小羊和老頭的大招是廢物,蝴蝶就是神技!而且上場優先模仿,註定小松鼠和蝴蝶捆綁上陣。這就相當於我方有2隻蝴蝶,連接放大完美控制,就憑這一點,必練啊!

2、皮帕咻咻咻

《劍與遠征》卡帕技能介紹

持續施法,每0.15秒發射一枚魔法彈,每一枚魔法彈都會造成90%攻擊力的傷害。發射4枚魔法彈後,每多發射一枚都會使本次技能過程中的下次發射提升8%的失誤率。失誤時,施法會中斷並使自身短暫眩暈。

2級:有25%的幾率發射黃色魔法彈,造成傷害的同時,減少目標70點能量

3級:有25%的幾率發射藍色魔法彈,造成傷害的同時,使目標受到60點減速效果,持續4秒

4級:有25%的幾率發射綠色魔法彈,並將造成傷害的100%轉化為自身生命值。

評價:一個挺看練的技能,最佳的一定是黃色魔法彈。技能本身的傷害不是很高,但技能頻率比較高,但還是存在自己反被控制的debuff存在。

3、皮帕變變變

《劍與遠征》卡帕技能介紹

對敵方攻擊力最高的敵人造成270%攻擊力的傷害,並將其變形為一個無法進行攻擊的香鍋,持續5秒。使用時,有25%的幾率失誤,此時變形效果作用於自身。3級時,自身變形期間,額外獲得200點閃避。

評價:基本本身的傷害就不錯了,一手變羊可還了得,雖然變的是橡果。但它比放逐強就強在,控制了能繼續受到傷害。技能雖然有25%的幾率失誤,但額外的閃避為存活上了一道保險。

4、皮帕大轉移

《劍與遠征》卡帕技能介紹

將最近的敵人傳送至除該名敵人外最近的敵人上空落下,落地時造成290%攻擊力的范圍傷害,並使范圍內的敵人受到3秒眩暈效果。首次使用該技能時,有90%的幾率失誤,效果變為傳送一名最近的前排友軍至最遠的敵人上空落下,友軍落地時不會收到傷害和眩暈效果。2級時松鼠4號位技能不失誤,3級時控制增長至4秒。

評價:4個技能看完,瘋子覺得這個新英雄就是個縫合怪!大招直接抄,2技能是自己的特色技能,3技能是放逐的進階版本,4技能抄三眼。說回4技能,以位置限定換取穩定釋放,怎麼說呢,肯定是只放4號位了。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卡帕怎麼樣 卡帕技能介紹_am 5099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