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黑龍技能躲避技巧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1.黑龍站立後退半步, 直線火焰 ,側邊閃避A。

2.黑龍站立後退半步 扭脖子 , Z字形火焰 ,肚子胯下輸出。

3.黑龍站立單手撐地 就要使用向下的持續噴火。

可以鉤爪上胸 軟化 躲過這一招。

4.黑龍 快速小撓,使用時候會後退位移 ,玩家可以朝前(肚子下面)迴避或者位移 ,看著稍微輸出,見機行事。 這一招傷 害小不會擊飛。

蓄力慢速撓,玩家可以用同樣方式躲避 ,肚子下輸出 可以6連。這一招 會擊飛玩家,後搖較大。

4.黑龍站立側面(or其他位置) 延遲噴火(吐痰炸彈),看著蹭刀,類似小撓。

4.黑龍站立 3連噴火球(白給),胯下輸出就好。

5.黑龍 趴著 抬兩只前爪,脖子歪向一邊, 蓄力咬, 後退閃避A 或者 鬼人化時候快速向後跑 或者加速向後跑。

這一招後搖大,可以頭上打一發六連,輸出頭部的主要手段。

6.黑龍趴著抬一隻前爪,蛇形龍車旁邊側邊躲掉 。

7.黑龍趴著兩條前爪都在地上就是小咬,位移或者閃避 躲掉後,可以打一發 陀螺+Y上撈,輸出頭部主要手段。

8.黑龍趴著扇形噴火在胸部輸出,到達快可以直接亂舞,噴火結束後盡快回到頭部安全位置。

9.黑龍趴著起身蓄力噴火,直接躲遠點,黑龍反擊下壓攻擊的硬直 ,走位快,提前走位,可以在頭上一波亂舞,走的慢可以打一發6連。 切換為爬行形態。一般來說,肚子受到足夠傷害就會使用。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黑龍技能躲避技巧

10.黑龍主動使出下壓攻擊,後搖是比玩家打出來的反擊下壓攻擊要短的。

11.黑龍打出頭部硬直, 可以讓他切換為站立狀態。

12.黑龍破胸 會 反擊下壓攻擊。 黑龍P2 連續龍車可以磨刀吃藥,連續龍車P2時候可能會直接站起來至2腳形態

13.黑龍P2 趴著4腳 使用蓄力火球,沒有憤怒的情況下會站立起來至2腳,可能緊接著飛起來。

14.黑龍P2會使用 延遲吐痰在面前 ,可以拉開距離 引誘黑龍出 扇形噴火。

15.黑龍P3展翅 會捕食黏胸,直接側邊躲掉。

16.黑龍4腳蓄力火球可能會直接沿用蓄力火球的兩腳 改為2腳形態,輸出胯下。

17.黑龍P3 會有2腳,兩邊噴蓄力火球的白給招式,打肚子胯下。

18.黑龍P3的360旋轉火,會扭頭蓄力,可以躲在頭部另一側的胯下輸出是盲區,也可以勾頭,打一波慢速軟化躲掉。 360度噴火會蓄力兩秒,去頭的另一邊是盲區,噴不到的。

被黑龍主動下壓反擊 擊倒在地慢慢爬起來,可能會吃到黑龍站立單抬手噴火直接一貓。

4腳時候 。雙前爪著地 有兩招:一招小咬,一招蓄力火球。

2腳站立時候,尾巴一動,碰到會有巨額的傷害。

實戰中發現2腳站立,沒有反擊下壓,直接進行了4腳龍車,開局鉤爪上身 黑龍一個蓄力火球後 ,鉤爪上身 直接2腳用了龍車 切換為4腳,抑或是直接開場被鉤爪直接主動下壓反擊,所以不是再噴火等施法,不要勾上去,防止被撞,被壓,否則就是賭它不放

4腳的小咬和蓄力咬,是打頭部的時機,但小咬和蓄力咬的移動速度非常快,提前站在4腳前爬的 目的地 才可以接近頭,速度非常快,你在胯下 側邊,根本跑不到,小陀螺不到那個頭的附近。

不要帶貓,貓可能會導致黑龍迅速轉頭,導致無法在4腳形態在頭的前方附近,但貓可以偷素材。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黑龍技能躲避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