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AN94配件搭配攻略

《決勝時刻手遊》中,AN94是一把中遠距離突擊步槍,被大部分玩家當做信仰武器,我們看下《決勝時刻手遊》AN94槍械攻略吧。

《決勝時刻手遊》AN94配件搭配攻略

AN94是一把在中遠距離極其優秀的突擊步槍,高達72的精準度在突擊步槍中僅次於M16,使其成為了突擊步槍的熱門選擇。但AN94的缺點也非常明顯,就是在射速與機動性上較差,導致近戰能力較弱,適合在狹長的地形上使用,不適合狹小空間作戰。

詳細數據

射速:550RPM

擊殺所需子彈數:3發

單發傷害:34

爆頭倍率:1.1倍

傷害衰減:20米

換彈時間:2.4秒

AN94最厲害的一點便是強大的傷害和穩定性,但機動性和射速並不高,所以要料敵於先,在中遠距離上率先開槍,其3發之內必定能夠將敵人擊殺。

配件推薦

中遠距離:RTG槍口制退器+DWC射手長槍管+MFT突擊槍托+顆粒握把皮

此套配件突出了AN94的優點,大幅度增加槍械的穩定性、射程和控制,犧牲掉了機動性,這也讓AN94更加適合中遠距離作戰。

近戰機動:MFT輕型短槍管+無槍托+DWC戰術鐳射+38發擴容彈匣+斑點握把皮

此套配件彌補了AN94的機動性,提高了移動速度和舉鏡速度,但損失了精準度、對後座力的控制,充足的彈匣和快速抬槍使其更適合近戰。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sniperrap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