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纏怨藤獲得方法介紹

纏怨藤(Twisting Vines)是一種能在下界找到的植物。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纏怨藤獲得方法介紹

獲得方法

纏怨藤自然生成在詭異森林生物羣系中(地面,或只能在下界找到的詭異巨型菌結構上)。

對詭異菌岩使用骨粉偶爾會在附近的菌岩上產生1方塊高的纏怨藤。

纏怨藤可以用任何工具瞬間開采,當被破壞時有33%的幾率掉落,時運I掉落幾率為55%,時運II為77%,時運III或更高為100%。它也會在被使用剪刀或者帶有精準採集魔咒的工具開采時100%掉落。

纏怨藤的生長方式和垂淚藤一致,但不像垂淚藤,它的生長方向向上。纏怨藤在每個隨機刻都有10%的幾率向上生長一格。在默認的隨機刻速度下,每株植物大約每13653遊戲刻(11.3775分)生長一次。纏怨藤一旦觸碰到方塊或age方塊狀態達到25時停止生長,以先達到者為准。

其他

纏怨藤可以放置在方塊的頂部,隨後便會生長。

站在纏怨藤旁邊並按住跳躍鍵可以爬上它。如果纏怨藤後面有固體方塊,按下向前鍵也可以攀爬。

纏怨藤有50%幾率將堆肥桶堆肥等級增加1。

來源:遊俠網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纏怨藤獲得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