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如何賺錢 賺錢方法分享

一、押鏢

押鏢可以稱得上是目前為止最為簡單的賺錢方式了,相比三測時所需的道具鏢旗並沒有太大改變,然而三測時的單人押鏢卻已經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必須組隊押鏢的模式,從一方面來說增加了玩家之間的交互,同時也增加了賺取鏢銀的難度。

三測時的單人鏢是不允許被劫鏢的,然而多人鏢卻要擔心有人會半路打劫。不過幫派押鏢相對而言賺取的金錢比其它的要多了不少,加上押鏢日常如果選擇中級鏢,還可以賺取一定數量的流通貨幣,可以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賺錢方法。

二、緝拿

日常緝拿現在已經變成玩家們每日必做的任務,不止可以獲得眾多閱歷,還可以獲取百業令以及行會禮物,可用於身份工具方面,同樣的也還可以獲取金錢。

緝拿賺取金錢的方式近似於擊殺精英怪獲取獎勵,與現在的押鏢一樣,必須組夠5人隊進行,雖然有些麻煩,但是組隊打怪的效率卻更高,相比其它方式,依靠打怪賺取金錢還是比較簡單的。

三、挖寶

如今的挖寶技能已經變成了游俠專屬,而不是像三測時那樣,無論身份是否是游俠都可以進行挖寶,如此一來,也確實讓不少玩家失去了一個賺錢的機會。

游俠的挖寶技能在遊戲中的作用不可謂不大,許多的砭石、珍惜材料都是由挖寶挖掘出來的,更不要說讓眾多 玩家哄搶的憐花寶藏,珍貴的鍛造材料和砭石基本出自於此,無論是放在拍賣行還是擺攤叫賣,都會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四、暗殺

暗殺這項活動跟前幾項方法不同,不需要組隊,只能依靠自己的能力完成,相比之下,對於那些喜歡單人走天涯的玩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刪檔測試中,暗殺是殺手身份才能進行的活動,暗殺的對象分為兩種,一種是NPC,另一種則是玩家。

前一種暗殺對象賺取的金錢是少數,後一種則是看懸賞的賞金而定,往往能夠讓人獲得不少的錢財,不過想要成為一個好殺手,還需要看玩家們的PK能力,如果能力不過關,很可能非但殺不了懸賞對象,反而還要被對方殺死。

五、裝備代工

每個身份都有屬於自己的裝備部位製作,而且就不刪檔測試目前的情況看來,想要開啟輔身份的難度也不是一般的大,想要自己一個人獨立製作完全身上下所有裝備,目前而言是不可能的事情,幸好天刀里還有個能力叫做代工,就是請別人幫忙製作自己需要的裝備。

代工的熟練度越高,製作出來的裝備屬性就越好,如果別人製作出來的裝備屬性不如你,那麼你的代工攤位自然客似雲來,收取小小的代工費也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而且代工收取的費用累積起來也是很客觀的,就是需要花費不少的時間。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如何賺錢 賺錢方法分享_am 5125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