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團本地圖更新公告 團本地圖更新公告一覽

一、全新地圖

在新地圖中,軍團成員會被分成兩隊,出生在兩側兩邊綠色區域。兩隊成員在各自攻克關隘首領後,將通過連通的路線於中心匯合,最終一起參與首領戰!

二、全新首領設定

本次團本中我們增加了新的關隘首領設定,即為「共生連接」。共生連接指:其中一個首領死亡時,另一個首領會受到基於自身初始生命值50%的傷害。

請各位冒險者善用這一機制,協作互助渡過難關,將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整個地圖中,共存在2對關隘boss存在「共生連接」這一設定。

本次活動依舊為大家准備了團隊遠征的大地圖,便於可以直接預覽活動戰地全貌,更好的對路線進行規劃。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團本地圖更新公告 團本地圖更新公告一覽_am 5129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