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溫迪主C陣容搭配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溫迪作為輔助還是C位的選擇及培養建議

《原神》溫迪主C陣容搭配推薦

從圖中不難看出,主C向的溫迪,對命座需求較高,武器基本固定,非課金大佬事實上較難達成,更多的玩家均為低命或0命,這里建議作為輔助角色培養即可。

那麼作為輔助角色的溫迪,從遊戲時期看,遊戲前中期可以將溫迪作為聚怪工具人來使用,此時不用將其等級拉高,武器方面只要詞條為元素充能的就可以帶著用。也不用投入過多的資源。因為擴散反應只受到元素精通與角色等級影響,攻擊力暴擊爆傷均不享受。為了那丁點的傷害提升投入過多資源給工具人是不值得的,更不提近戰角色C為對空傷害丟失的問題。此時的溫迪等級建議低於主C20級即可,或者根本不需要拉等級,保持20級,丟一些生命值的聖遺物保證不會出場被秒殺即可。


直到進入遊戲後期,可以刷取大量金色聖遺物的時候,便可以給溫迪刷取翠綠之影四件套,聚怪輔助的同時,還可以補充傷害。

以上,是建立在已有明確C位角色,溫迪只作為輔助工具人的情況下的建議。如果角色池中,無任何當前版本適用的主C,依舊傷害極其刮痧的話。拉一下溫迪等級,給一些元素精通。或許對於過度到後期會有些許幫助。另外溫迪在深境螺旋的表現極佳,基本上可控制的怪物,在溫迪面前都屬於砧板上的肉。甚至在面對雷瑩術士以及債務處理人的時候,依舊可以吸附,此時若為遠程主C,則會非常輕松。

基於C位溫迪的各類建議

1,關於C位溫迪的配隊相關

這里先說配隊的原因在於,溫迪作為輸出要打出最佳發揮,完全體配隊是必須搭配琴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雙風隊。其他位置可以搭配任意輔助或者破盾工具人。

此配隊的構築基礎為4命溫迪的常駐風傷加成以及4命琴的風抗降低,另外2命溫迪同樣也有降低風抗效果,兩者相輔相成,且雙風角色E技能cd短,充能快(指元素球數量,以及自身天賦,非充能效率屬性),可以在屬性選擇上,更傾向於自身的傷害提升。由於配隊難度問題,對於大部分玩家來說,此類配隊的實際用途並不高,只有少部分課金大佬在兩者滿命的情況下,能打出極強的效果。(循環大招,控制兼治療,高風傷。)

另外,此隊伍中溫迪與琴並沒有嚴格的主次之分。溫迪大招側重控制,琴大招側重回復,均有不低的輸出。

2,關於C位溫迪的武器及聖遺物選擇及詞條

《原神》溫迪主C陣容搭配推薦

核心為風套兩件套,這是無法更換的,基於雙風大量減少風抗的前提下,風套兩件套可以提供很好的增益。

《原神》溫迪主C陣容搭配推薦

萬金油的角鬥士兩件套,任何2+2套裝選擇基本都可以帶,缺點在於越到後期,聖遺物詞條越極品,稀釋越大。

《原神》溫迪主C陣容搭配推薦

賭徒兩件套與宗室兩件套,前者側重E,後者側重大招,單從總輸出量來看,賭徒兩件套的效果是優於宗室的,可惜上限為4星聖遺物,只推薦大後期聖遺物畢業且雙風均5命以上時選擇。宗室套效果相對與角鬥士,當前來說可能還是角鬥士更好一些,但隨著遊戲進程的加深,攻擊力稀釋嚴重,可以在賭徒與宗室之間選擇一套使用。

其他聖遺物並不是特別推薦。

主詞條方面:除去生之花固定生命值,死之羽固定攻擊力。時之沙選擇百分比攻擊力,空之杯選擇風元素傷害加成,理之冠選擇暴擊率或者暴擊傷害。

關於暴擊率和暴擊傷害的堆疊取捨,詳細請看本系列攻略第二期刻晴的詳細講解,在聖遺物詞條方面,有詳細的講解。

副詞條同樣以暴擊爆傷為主,攻擊力為輔,剩下的元素精通或元素充能也可使用。

這里說一下為什麼舍棄風套四件套,由於四件套效果為提升擴散傷害,而擴散傷害只吃人物等級與元素精通,所以舍棄擴散傷害,轉而提升自身風傷更為合適。

在武器方面,首先是5星天空之翼,暴擊爆傷高面板,畢業武器。4星里只推薦用絕弦。其他均不建議。由於本身成型難度高,相信能組這隊的,在武器方面,應該不會找不到合適的吧。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溫迪主C陣容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