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莫娜聖遺物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由於沒有水系專屬聖遺物,所以莫娜的主副C在聖遺物選擇方面,大致是相同的。

較為合適的是流浪樂團兩件套+宗室兩件套。

《原神》莫娜聖遺物推薦

這里的任意兩件套都可以視情況替換為角鬥士兩件套。

《原神》莫娜聖遺物推薦

重擊為主的莫娜,也可以考慮流浪樂團四件套,橫向對比可莉,因為可莉有魔女四件套的存在,所以流浪樂團四件套成了下位,莫娜這里,則是根本沒得選,重擊為主的話,就只能選擇這套了。(又一次說明瞭專屬聖遺物對於上限的重要性。)

在聖遺物屬性的選擇上,除了水傷杯子較為重要之外,其他位置的屬性均不用強求。像時之沙位置,元素精通,元素充能效率,攻擊力,這三個屬性都可以作為選擇,哪個的副詞條好,就選哪一個。理之冠位置也是同理,如果通過其他四件聖遺物各項副詞條的數值計算,最後結果是就算加上暴擊或者爆傷頭,都達不到一個較為理想的暴擊爆傷數值的話,直接選擇攻擊力即可。(元素精通有一個位置就夠了。)

副詞條方面也是同理,當然,在可以堆疊出較為可觀的暴擊爆傷時,依舊建議堆疊。(大概有50暴擊100爆傷這個作用的數值時,就可以往這方面考慮了。如果最終配完聖遺物發現暴擊率20-30,爆傷也不高,那麼就完全不考慮暴擊爆傷,直接全堆攻擊即可。)

關於暴擊爆傷攻擊選擇這一塊的數據方面攻略還是比較多的,想了解的話可以自行查找。

輔助向的莫娜在聖遺物選擇方面就不用考慮太多了,也不用做過多的強化,可選宗室四件套或者流放者學士2+2這樣的充能套裝。畢竟作為輔助,一般是不投入過多資源的。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莫娜聖遺物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