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路線規劃心得分享

《Apex Legends》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規劃路線是這個遊戲最主要的問題,也是最看一號位水平的問題。

這個就是根據落地的時候你所觀察到的信息,估計大概附近哪幾個資源點是否有人,有沒有帶尾氣的,或者尾氣明顯高於自己分段的大佬隊伍,這種隊伍搜完資源點就來幹你們的可能性非常大。

自己資源是否足夠,是否需要去打一波,搶別人資源,會不會被附近其他資源點的人勸架,根據這些信息做出來的綜合判斷。

這些東西其實都來自於經驗,打得越多,你也越容易判斷出應該早早進圈還是在圈邊打游擊。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路線規劃心得分享

當然,喜歡蹲和喜歡游擊都有不同的隊伍配置,這個在最開始選英雄的時候都是定好的。

你選了適合蹲的配置肯定就要早早進圈,你選了直布羅陀肯定就適合打圈邊游擊,這個自己考量。

來源:遊俠網

《APEX英雄/Apex Legends/1172470/大逃殺》路線規劃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