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之中》新手玩法攻略玩

遊戲介紹

一句話總結那就是,太空背景的狼人殺。

遊戲分為兩個群體一個是可以殺死其他玩家的內鬼,一個是完成飛船在宇宙里遇到的任務安全抵達或者直接找出內鬼的船員們。

遊玩的人數最低四人,最多十人,所以很明顯,這肯定不是一個對孤狼友好的遊戲。

遊戲一開始,玩家分為了兩個群體,正常的船員,需要到飛船的各個地方完成對應的任務,左上角有任務的進度條,進度條滿了之後,正常船員獲勝,內鬼則失敗。

這里我要說一下,遊戲的獎勵機制等同於無,玩家勝利或者失敗了,既沒有獎勵也沒有懲罰,也就是說隨您高興,同時也能夠看出來遊戲的機制其實並不完善。

唯一能夠自定義化外表的地方是在等待大廳通過計算機來修改,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可以攜帶寵物,但是寵物卻要花真金白銀購買。

《在我們之中》新手玩法攻略玩

船員玩法

船員在做任務的時候可以會被大面積彈出的任務界面所阻擋,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做任務期間被殺死的了的話,其實是很難看清是誰殺了你的。

飛船內的任務都是一些小遊戲,很輕松,這很好的兼顧了玩家在做任務的時候還有餘力去觀察周圍是否有人靠近。

這很重要,整個遊戲的核心,是船員通過做任務逼出內鬼,在內鬼行動的時候發現破綻,有的時候,死亡是必要的犧牲。

船員想要找出內鬼,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一種是在遊戲開始的大廳里有一個緊急按鈕,另一個則是隊友的屍體被發現後可以開啟緊急呼叫。

無論是哪一個都會進入到投票功能的界面,在這里玩家們通過各自獲得的信息來投票,選出把誰丟出飛船,放飛宇宙。

每個人只有一次投票機會,在投票前可以通過打字來進行溝通,如果無法判斷誰是內鬼,可以選擇跳過投票。

投票的交流算是整個遊戲里拉低節奏最明顯的地方了,因為是任何人都可以進行緊急按鈕的點擊的,所以說如果被不懂的小白隨意按的話,會立刻拉低遊戲的體驗。

不論是交流、還是投票都在強迫所有玩家立刻放下手中的事情,全神貫注的投入到投票當中。

每一輪投票結束後,所有的玩家依舊從大廳重新開始移動。

玩家能夠發現內鬼的手段,大概有三個,一個是看到隊友被殺,然後通過發現屍體召喚大家投票,一個是通過飛船里的監視器來進行觀察,還有一個就是發現內鬼的快速移動,當然你非要說瞎猜也算一個那也行。

交流很明顯是一個可以顛倒黑白的手段,你說內鬼是內鬼,內鬼反咬你是內鬼,在他人懵懂的情況下很難說誰對誰錯,如果在內鬼只有1個情況下,有兩個玩家同時咬定一個人是內鬼,勝率則會變得很大。

如果流放錯誤了,那就真的是白殺好人了。

不過死亡以後的船員雖然無法繼續溝通了,但是可以以幽靈的狀態繼續幫助船員做任務,所以任務其實一直都是獲勝的次級手段,最主要的手段就是發現內鬼。

《在我們之中》新手玩法攻略玩

內鬼玩法

內鬼在遊戲一開始,系統就會直接告訴你,你是內鬼,很隨機的一個情況,目前並沒有我想做內鬼,那必然是內鬼的選項。

內鬼的右下角有兩個按鍵,一個是殺死船員,一擊秒殺,殺死過後技能CD,另一個則是造成環境破壞,產生危機,比如可以破壞門的關閉、電源、氧氣等等。

發生了危機以後需要船員盡快修好,如果危機沒有及時解除,那麼依舊是內鬼勝利。

內鬼除了可以普通移動外,還有一個專門移動通道,可以實現快速移動。

但需要注意這些行為既不要被旁邊的船員發現了,也不要被監視攝像頭的船員發現了。

在沒有被發現的情況下,把所有玩家殺死或者流放便會獲得勝利。

目前遊戲一共有三個地圖,一些參數例如移動速度、內鬼數量、投票時間等都是可以調整的。

《在我們之中》新手玩法攻略玩

主界面的UI純粹到,幾乎只有功能性的按鈕。

來源:遊俠網

《在我們之中》新手玩法攻略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