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招募獎池更新 橙將陸遜全解析

不知大家是否發現,《鴻圖之下》武將招募獎池更新啦!新板塊【三足鼎立】限時開放,每5次招募必得上將或名將,連續招募25次以內必得名將!獎池內橙將多達10位,其中更有強力武將【陸遜】!還沒招募的主公千萬不要忘記進入鴻圖招募武將哦~為助力主公掌握超強橙將陸遜的用法,小圖為大家帶來了【名將錄】第三彈——【陸遜篇】。

陸遜,字伯言,是三國時期江東孫家著名的軍師,大家對陸遜最深刻的印象應該就是「火燒連營」。三國時期劉備為報吳奪荊州和關羽被殺之仇,率大軍攻吳,此時正逢入夏最炎熱的時候,陸遜看準時機帶兵到蜀營縱火猛攻,一舉破掉蜀國四十多營,決定了夷陵之戰的結果。

《鴻圖之下》招募獎池更新 橙將陸遜全解析

武將介紹

《鴻圖之下》也將陸遜這一壯舉製作為成了他的自帶武技,同時這個技能也成為了焚燒隊的核心輸出點,我們先來看一下陸遜本身屬性。

他的定位為純智力輸出角色,智力、政治、攻速都屬於頂級,但武力和防禦偏低。自帶武技「火燒連營」有非常穩定的狀態施加,後續傷害判定沒有次數限制,在人品極佳的情況下傷害非常恐怖,圍繞穩定焚燒這個前提,我們在陣容和技能搭配傷多以聯動焚燒的後置技能為主。

《鴻圖之下》招募獎池更新 橙將陸遜全解析

以「風火水雷」為元素的技能聯動和場地環境,是目前遊戲中門檻較高技能搭配方式,但與嚴苛的前置要求相比,觸發成功後的效果回報是非常大的,這里就給大家推薦一個傷害上限非常高的焚燒隊。

陣容配置

主將周瑜+陸遜+呂蒙

以焚燒為基礎傷害,聯動其他技能打額外效果。

這套陣容是以焚燒為基礎傷害和前置條件,通過各種可以聯動焚燒來打出額外效果的技能增強隊伍的輸出,雖然不穩定,但上限非常高。

《鴻圖之下》招募獎池更新 橙將陸遜全解析

首先,陸遜等三人可以激活羈絆【東吳都督】,大風戰場和火元素傷害均可得到提高,正好契合焚燒隊的核心。同時三人可觸發吳國【連攜】,基礎屬性會得到強化。之所以選擇周瑜作為主將是因為其主將技可以穩定施加【風罡】,可以提高陸遜技能的觸發幾率。並且周瑜的武技【火燒赤壁】也可以和陸遜的焚燒聯動,這樣在保證隊伍有穩定傷害的同時,又能打出成倍的輸出。

《鴻圖之下》招募獎池更新 橙將陸遜全解析

選擇呂蒙而不是魯肅主要是因為呂蒙的武技強化效果更穩定,魯肅的神算始終會成為團隊的不穩定因素,加之陸遜的輸出也不穩定,如此一來,魯肅能發揮的效果可能會很低。並且隊伍中缺少一個前排,呂蒙的屬性則更適合作為隊伍前排。

技能搭配

周瑜:

1號技能推薦【計略百出】

該技能可以分別判定三種debuff狀態。一方面保證隊伍的基本輸出,另一方面增加了焚燒和風罡效果的存在時間,讓陸遜的【火燒連營】每次發動時都可獲得機率增強,也保證了自己武技發動時獲得的大量額外傷害。

《鴻圖之下》招募獎池更新 橙將陸遜全解析

2號技能推薦【雄姿英發】

增加自身的輸出能力。其施加的效果可讓敵人受到的智力傷害增加,提高自身和隊伍整體的傷害下限。

陸遜:

1號技能推薦配置【十勝十敗】

同一個狀態效果並不會疊加傷害,所以隊伍的傷害更多是依靠後置技能的釋放來聯動焚燒製造,防止武將被沉默就尤為關鍵。呂蒙的武技會讓被強化的己方武將陷入繳械狀態,【十勝十敗】可以去除這個負面影響~

《鴻圖之下》招募獎池更新 橙將陸遜全解析

2號技能可配置【火烈風威】

在有著高額火屬性AOE的同時可以將傷害轉化為自身兵力,這樣在提高陸遜輸出的同時,也使其有了一定回復能力,搭配風場和羈絆使用加強效果則更加明顯。

呂蒙:

1號技能可搭配【文武兼攻】

配合呂蒙自身不錯的武力、智力屬性,可以彌補隊伍即時傷害不足的缺陷。

《鴻圖之下》招募獎池更新 橙將陸遜全解析

2號技能搭配【空城計】

此技能針對智力隊非常適用。指揮技能可以百分百發動,長達20秒的縛足和沉默效果在得不到淨化的情況下非常恐怖。

通過這樣搭配,隊伍會不再受後置技能觸發幾率限制,並且隊伍本身擁有不低的輸出下限。而在這個前提下,還可依靠周瑜和陸遜的武技來嘗試打出更多輸出,技能之間的聯動十分穩定。

以上就是五星橙將【陸遜】的武將介紹、陣容選擇與技能搭配~如此強力的組合,你心動了嗎?【三足鼎立】招募板塊今日限時開放!陸遜等10位橙將等你獲取~快前往遊戲招募武將吧!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