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聖遺物取捨介紹

遊戲中,聖遺物的取捨非常重要,想要給人物帶上最適合的裝備需要了解他們的需求。

1、先看詞條屬性,防禦生命拋開,在大部分主c可以選擇的屬性里面,分別有:暴擊、爆傷、精通、充能、攻擊、攻擊比例、屬性傷害加成。另外就是各個人物自有的突破屬性。

2、裝備聖遺物加武器,主屬性加成一共是六項,除了花和羽毛固定為生命和攻擊,其他的具有一定隨機性。以80盧姥爺為例,即使在突破屬性為暴擊,且頭部主暴擊的情況下,想要堆疊滿爆,五件遺物的隨機詞條暴擊至少需要7%(如武器加暴擊則需求下降,但這樣一般頭部帶爆傷)。


3、由於遊戲輸出的核心和成長的最終形態是需要多角色切換配合,元素反應的情況使得各個角色都需要在不同位置帶不同的裝備,當然,主要是在作為主c或者副c的情況下更換裝備。這樣,角色是需要高精通還是高攻擊或者高屬性傷害,就可以決定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聖遺物取捨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