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阿米婭升變檔案 近衛阿米婭武器青色怒火介紹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基礎檔案

【代號】阿米婭


【性別】女

【戰鬥經驗】三年

【出身地】雷姆必拓

【生日】12月23日

【種族】卡特斯/奇美拉

【身高】142cm

【礦石病感染情況】體表有源石結晶分布,參照醫學檢測報告,確認為感染者。

二、綜合體檢測試

【物理強度】普通

【戰場機動】標准

【生理耐受】普通

【戰術規劃】優良

【戰鬥技巧】標准

【源石技藝適應性】■■

三、客觀履歷

羅德島的公開領袖,在內部擁有最高執行權。雖然,從外表上看起來僅僅是個不成熟的少女,實際上,她卻是深受大家信任的合格的領袖。

現在,阿米婭正帶領著羅德島,為了感染者的未來,為了讓這片大地掙脫礦石病的陰霾而不懈努力。

四、臨床診斷分析

開放條件:提升信賴至25%

造影檢測結果顯示,該干員體內髒器輪廓模糊,可見異常陰影,循環系統內源石顆粒檢測異常,有礦石病感染跡象,現階段可確認為是礦石病感染者。

【體細胞與源石融合率】19%

■■■■■■■■■■■■■■■■■■■■■■■■■

■■■■■■■■■■■■■■■■■■■■■■■■■

【血液源石結晶密度】0.27u/L

■■■■■■■■■■■■■■■■■■■■■■■■■

■■■■■■■■■■■■■■■■■■■■■■■■■

五、檔案資料

【升變檔案一】

開放條件:升變解鎖

史載,薩卡茲君王奎隆的佩劍,長度約在0.9到1.2米之間,寬約5厘米,材質不明,通體呈黑色,劍身銘刻薩卡茲傳統文字,釋作「爭斗在此止歇」。

奎隆繼位後整頓卡茲戴爾,深感西方荼害薩卡茲已久,遂率領部分薩卡茲部族向東方遷移,後下落不明。

傳說,奎隆有令其敵人不戰而退之威。有記述稱奎隆之敵在與奎隆作戰時仿佛會遭受數倍於武器重量之重壓,在物理與意志上同遭奎隆捶打,如若僥幸不死,也多成殘廢。但也有人稱奎隆為仁愛君主,任何遭其佩劍劃破的創口都不會流血,如若退後,則能苟全性命。

不過,部分古籍宣稱,在奎隆繼位前,其佩劍就已於戰爭中毀壞,日後奎隆所持武器,只是他以法術塑造出的脆弱外形。這與奎隆此後在薩卡茲沖突中的表現不符,且少有人能解釋在此前提下為何奎隆沒有重鑄愛劍。我推測,奎隆的確有以法術塑形武器之力,其理論基點同樣根植於王位,只是奎隆礙於前游俠之身份而甚少使用此類法術。

當然,文獻記載,奎隆繼位後,其佩劍便時常散發青色幽光,如同焰息。由於奎隆性格激烈,此劍日後也被稱作「青色怒火」

薩卡茲的大多傳說都隨卡茲戴爾不斷遭毀而佚失,這對歷史考察造成很大困難。近日不斷有薩卡茲學者呼籲重塑薩卡茲的歷史,但研究中為宣揚薩卡茲種之崇高性而向研究材料添油加醋之行為,實為污染。

——Logos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阿米婭升變檔案 近衛阿米婭武器青色怒火介紹_am 5137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