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談到《天涯明月刀》手遊幫派系統,很多玩家都豎起了大拇指。在幫派系統中,不僅能結識許多志同道合的幫友,而且能與幫派成員一起完成組隊任務和幫派任務,從而獲得大量道具以及貨幣,來提升自身實力。既然聊到了幫派任務,那就給螢幕前的各位天刀手遊玩家盤點一下幫派任務以及這些任務的獎勵吧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幫派委任(每日12:00—00:00)

幫派委任作為每一位幫派成員每日必做的活動之一,玩家只需要在委任地圖內獲得500積分即可。完成該任務玩家可以獲得五百幫貢、五百名望積分、四個琅紋禮盒以及1500聲望,而幫派可以獲得30幫派繁榮度、70幫派資金以及1個幫派威望。因此,玩家們在委任地圖內可以通過收集物資、擊退守衛、陣營對抗、情報刺探以及挑戰首領的方式獲取積分。在這里,比較推薦玩家們通過收集物資和擊退守衛來獲取積分,簡單又輕松。偷偷說一句,在委任地圖中組隊還可以共享積分,讓你輕輕松松完成五百積分。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幫派聚飲(每日19:30—20:00)

幫派聚飲作為可以提升成員等級的活動,也是不可錯過的活動之一。在該活動中,玩家們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抵達幫派駐地,並飲用太白逸俠所帶來的佳釀。飲用佳釀可以獲得幫派貢獻以及美酒獎勵。與此同時,在19:35時還會有進階玩法出現。進階玩法共分為結同心(幫派成員兩兩一組,進入相同顏色的圈即可完成)、聚飲答題(參與答題活動,會根據答題的准確率以及速度進行排名)、逸俠挑戰(該挑戰需要幫派有1200幫派逸俠積分即可開啟挑戰)三種玩法,這三種玩法都會獎勵玩家們不同數量的海令幣。當幫派聚飲結束後,還會根據玩家們聚飲次數獎勵幫派貢獻、海河令、夥伴酒禮盒等物品。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梟野爭鋒(周二19:55—20:30)

梟野爭鋒作為一個以幫派為單位進攻BOSS的活動,該活動的獎勵可謂是極其豐厚。比方說,幫派個人可以獲得600海河令,15個琅紋禮盒、600點名望積分。如果你的幫派在進攻BOSS時排名第一和第二名,幫派還會獲得數量不等的琅紋流轉之眾鑰、琅紋流轉之鑰以及天涯令·三等物品。而這些物品也將會進入拍賣行進行起拍,拍賣成功後,該幫派的每一位成員都會獲得點券分紅。如果幫派沒有拿到前兩名也不要緊,也可以獲得一個琅紋流轉之鑰以及天涯令·三。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至於參與該活動的條件也比較苛刻,需要幫派健康程度大於「聽天由命」,並且玩家是該幫派的非臨時幫眾,並且功力要大於11276。在這里補充一句,玩家們進入梟野爭鋒活動時,不妨點擊一下「查看據點」,根據自身是天峰盟還是青龍會進行選擇,還要時刻聽幫主的指揮,否則很難打敗梟野爭鋒中的各路BOSS.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梟野決戰(周四19:55—20:30)

梟野決戰是「梟野爭鋒」的升級版活動,該活動的參與條件也比較苛刻!不僅需要玩家等級大於等於44級,還需要是幫派精英。同時,該玩家所在的幫派還需要在梟野爭鋒中占有據點。所以,能滿足上述條件的玩家並不多。不過,該活動的獎勵也比較豐厚。如果你所在的幫派拿下了首領歸屬權,可以獲得淬心·流毒與天涯令·三獎勵。而首領傷害拍賣獎勵為一個金色琅紋以及一個琅紋流轉之眾鑰。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若是你所在的幫派能夠拿下首領歸屬權,還可以解鎖4個淬心·流毒與10個天涯令·三的拍賣獎勵。與此同時,對首領傷害排名第一到排名第五的幫派則是可以獲得數量不等的紋流轉之眾鑰以及金色銘文的拍賣獎勵。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獎勵拍賣成功,參與該活動的幫眾還是可以獲得分紅獎勵。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許願樹(周六、周日19:30—22:00)

許願樹活動只在每周的雙休日開啟,種植該樹需要一定數量的幫派資金。比方說,幫派想要種植極品許願樹只需要消耗500幫派資金即可,幫派成員便可獲得一定量的幫派貢獻。若是種植絕品許願樹,則是需要花費5000幫派資金才行。不過絕品許願樹的獎勵也比較豐厚,幫派成員可以獲得大量幫派貢獻以及海河令。在這里補充一句,幫主進行該活動時最好和幫派成員們約定好時間,若是貿然開啟,導致許多幫派成員無法許願,小心引起大家的不滿哦。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幫派聯賽(周六20:00—20:25)

幫派聯賽的參與條件比較簡單,只需要玩家所在的幫派達到二級即可。玩家們參與幫派聯賽時會根據管理、精英以及幫眾的身份劃分主、副戰場。不同的戰場人數有所不同,需要獲取的內容也有所不同。比方說:主戰場的玩家需要獲取幫派積分,獲取的方式是通過殺敵、占點、持續占領、擊敗守衛以及擊敗首領獲取積分。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而副戰場的玩家需要獲取士氣,獲取的方式分為殺敵、擊敗守衛、擊敗統領以及擊敗首領。不過主、副戰場的個人積分獲取方式是相同的,都是通過殺敵/助攻、占點、守衛、統領以及首領來獲取個人積分。而且玩家們若是在副戰場擊敗了首領,主戰場的幫主和指揮還會獲得特殊技能,該技能在不同的天氣下效果也有所不同。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而幫派聯賽的獎勵也將根據個人以及幫派的欄位進行獎勵,打個比方說,宇欄位的個人獎勵為400幫派貢獻、1000海河令、500名望;幫派的獎勵為600幫派繁榮度、1620幫派資金以及600幫派威望。而其他的欄位獎勵與宇欄位的獎勵相同,只不過獎勵的數量有所不同。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當然幫派聯賽也有拍賣獎勵,拍賣的開啟條件就是你所在的幫派進入前八個欄位,拍賣獎勵為淬心·流毒、天涯令·四、琅紋流轉之眾鑰、琅紋流轉之鑰、天涯令·三等等。拍賣商品成功拍出以後,參與該活動的玩家仍然可以獲得分紅獎勵。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逸俠挑戰(周日19:40—20:00)

逸俠挑戰共分為普通、進階、挑戰三個等級,挑戰需要玩家們1200點幫派逸俠積分、進階需要2500點逸俠積分、挑戰需要5000點逸俠積分。其中挑戰等級的逸俠挑戰可以開啟拍賣行,幫派成功擊退挑戰模式的逸俠挑戰就可以獲得3個天涯令·三與10個琅紋流轉之鑰。這些獎勵拍賣出去,玩家們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點券分紅。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而逸俠積分的獲取方式也比較簡單,玩家們只需要參與幫派聚飲就可以增加了,每一個人參與幫派聚飲活動,便可以獲得10點幫派逸俠積分。以此類推,一個幫派只需要有八十位活躍玩家,每晚參與幫派聚飲活動,只需要七天便可以開啟挑戰模式了!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海河戰雲(周日20:30—21:00)

海河戰雲的玩法與梟野爭鋒的玩法有些相同,都是以幫派為單位進攻BOSS。與梟野爭鋒玩法不同的是,海河戰雲是每一個幫派進攻一個BOSS,而不是一群幫派進攻同一個BOSS了。在海河戰雲中,BOSS也分為普通和精英兩種BOSS。普通BOSS有完顏跋黑、耶律和魯堇以及蛇王,精英BOSS(需要上周幫派聯賽獲得本服前32名才能獲得挑戰資格)則是藤原俊雄以及軒轅不輸。莫看這些BOSS似曾相識,但是他們的難度有所提升。一不小心,也容易被他們一擊打倒。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玩家們參與該活動並擊敗BOSS,個人可以獲得海河戰雲禮一份,該禮能開出海河令以及紫色品質的琅紋;幫派可以獲得4500幫派繁榮度、10000點幫派資金以及700點幫派威望。可以說,參與該活動就能解救幫派於水火之中。同樣的海河戰雲活動也有拍賣行,擊敗普通BOSS和精英BOSS都可以獲得拍賣獎勵。例如:擊敗耶律和魯堇和蛇王可以獲得琅紋流轉之鑰,擊敗藤原俊雄可以獲得琅紋流轉之眾鑰、天涯令三,擊敗軒轅不輸可以獲得琅紋流轉之眾鑰、天涯令·三、天涯令·四。如果能夠速勝這兩個精英BOSS,還可以額外獲得{混}道心以及{混}神人兩枚琅紋獎勵。這兩枚琅紋的屬性是真強悍,屬於真·土豪玩家必備的琅紋之一。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領地爭奪(每日19:30—20:00)

領地爭奪作為還未開啟的幫派活動,個人覺得該活動應該是九個幫派活動最刺激的一個。從前段時間網上流出的視頻來看,領地爭奪玩法應該是兩個幫派之間進行一次上百人的大型團戰,雙方各自派出大量精兵強將,先爭奪統領、首領的地盤,然後再與對手幫派進行團戰,最終誰打下的地盤多,誰就有可能獲得最終的豐厚大獎。該玩法的公布時間來看,領地爭奪戰應該是每周定期舉行,不過越想越刺激。

所以,不妨加緊提升戰鬥力,爭取早日加入保衛領地的大軍之中,殺個痛快。

《天涯明月刀手遊》淺談九大幫派活動

以上就是天刀手遊的九個幫派活動了。玩家們一定要記得每日參加幫派委任和幫派聚飲活動,像梟野爭鋒、許願樹、海河戰雲、幫派聯賽以及逸俠挑戰一定要幫派指揮,否則單槍匹馬的干肯定拿不到獎勵。至於梟野決戰,還得看你的幫派能不能占有據點才行啊!

來源:官網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