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全四星人物分析及發展方向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1,香菱。

初始角色之一,既然是初始肯定不強・・・剛開始吹是因為數據問題,導致四星香菱比盧姥爺還強,然後官方「修復」了數據・・・現在堅持的一波是當時資源砸到香菱身上現在放不下的和沒C只能玩香菱的・・・由於技能沒有附魔屬性且兩個技能CD較長,主C推薦物理流,副C推薦火,畢竟倆技能都是掛火的很實用。因此缺C可練,掛火可練,湊雙火可練。

2,主角。


指揮官嘛。當然是不幹活的了・・・不過作為初始角色中唯一的五星・・・培養所需資源最少是最大的優點。冒險46級風主滿命後大招減抗,配上風套十分實用,從某方面而言和可莉的配合要優於溫迪,正好溫迪放另一個隊伍,因此:沒角色可練,有可莉可練,資源少可練,長草可練(未來肯定七中屬性都有,長草後沒什麼練的先練主角)

3,凱亞。

凝冰渡海真君,顧名思義,淌水用的。可以當掛冰工具人,優點是CD短,缺點是手短。

4,安柏。

外號有倆,我更傾向於火矢解謎真君。E技能嘲諷範圍基本上是貼著兔兔伯爵。大招傷害低時間短傷害段數少,長草可練。

5,麗莎。

曾經被稱為新人之友,後因雷屬性的拉胯退伍。缺雷C可練。

6,雷澤。

這里先分析下雷澤被吹的原因,雷澤大招有目前全原神唯一的攻速加成(深淵BUFF不算),導致雷澤的輸出多了一個乘區,因此在大招時間內輸出爆炸,當然最重要的是過去一個半月內是可以兌換的。缺點是隻有大招存在的時候輸出才爆炸・・・因此可以說是強制15S戰場,如果抽到比較好的副C極度影響手感和體驗(老想切副C打一套),因為有時候15秒夠其他角色放兩輪E了。還有就是現在不能兌換了所以缺C可練。

7,班尼特。

火輔,火奶。鐵打的輔助流水的C,班尼特練滿後大招攻擊力加成很高,而且加成的攻擊力應該受攻擊力百分比的再次增幅(沒試過),有人知道的話歡迎補充。優點是鐵打的輔助,缺點是大招持續時間較短且有範圍限制,適合爆發輸出的C,作為火輔目前的火C中,迪老爺一個大給人推遠了・・・可莉大招10秒時間太長・・・反倒是和雷C氪晴很配,所以班尼特還沒有遇到命中註定的C。總之,缺輔助可練,缺奶可練,湊雙火可練。

8,凝光。

優缺點及其明顯,優點是有當前全提瓦特最高的單體輸出,且岩屬性不被剋制;缺點是在C中有全提瓦特最低的群體輸出,且岩屬性不克制任何屬性,還有就是大招不要貼牆放,會砸牆・・・總結,缺C可練,缺副C可練。

9,行秋。

優點是技能輸出倍率高,而且大招可掛,堪稱後台輸出第一人。缺點是E15SCD,Q80能量,因此手感極差。吹得原因是可莉是行秋命中註定的C,作為和可莉最搭的副C兼(弱)奶爸,裝備配好後可以當成可莉的第六神裝。另外滿命行秋質變,因此滿命掛水可練,有可莉可練。

10,芭芭拉。

優點就是奶,奶,還是奶。全提瓦特最強牧(內)師(鬼),聖遺物配2生命和治療頭。多人模式隊友只要不被秒就是滿血,神像回血的最佳代替品。缺點就是會給自己掛水・・・因為這些特性,是多人第一奶,單人四星中第一奶,且因為水法原因掛水完美。因此:掛水可練,缺奶可練,多人本混子可練。

11,砂糖。

因為我有溫迪所以沒管過。不多說了。優點是聚怪,缺點是持續時間短和聚的有點散・・・缺(沒)聚(溫)怪(迪)可練,真愛可練。

12,北斗。

抽到比較晚沒用過。優點是全提瓦特唯一盾反,但盾厚度好像不受攻擊加成,話說就算受攻擊加成也不會受暴擊加成(滑稽),因此優點是虐菜,缺點是深淵乏力。可練性因沒玩過所以不作評價。

13,女僕。

雖然我的女僕在挖礦・・・但是打多人本有幸見過滿命女僕大佬的風采,滿命天地級質變,集C,坦,奶於一體,大招從不間斷,近戰岩法師一枚,因此,滿命可練。

14,重雲。

破雷錘盾之神,群體掛冰打團本。比凱亞掛冰和破盾都好用的多。因此,深淵必練(當前版本),掛冰可練。

《原神》全四星人物分析及發展方向推薦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灬弘哥灬《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全四星人物分析及發展方向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