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新賽季爆料 劇本報名規則詳細解讀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新賽季預告放出後,收到了很多主公的留言。今天小喬姐姐為各位主公帶來劇本報名規則的詳細解讀,還請各位主公過目!

劇本報名規則

1、五賽季及以後賽季在賽季結算後,將開啟劇本報名功能,持續3天;

2、開啟劇本報名狀態下,主公可選擇任一劇本報名。下賽季將分配至對應劇本的賽區;

3、主公可邀請好友一同報名。盟主可邀請全盟玩家一同報名;

4、同一伺服器的玩家報名相同劇本,下賽季一定會分配至同一賽區;若為不同伺服器,則可能分配至不同賽區;

5、在報名結束前,主公可隨時更改報名劇本。若報名結束時,主公仍未報名,將會由系統自動報名;

6、劇本報名開啟48小時後,若某劇本已報名人數不滿足劇本開啟條件,系統將會關閉該劇本,並取消已報名該劇本玩家的報名狀態。該部分玩家須在剩餘的24小時內報名其他可選劇本。

《三國志戰略版》新賽季爆料 劇本報名規則詳細解讀

劇本報名常見問題解答

Q1:

如果好朋友在其他伺服器,選同一個劇本,下賽季可以分在同一個賽區嗎?

A:

在新賽季中,不同伺服器的主公,盡管報名同一劇本,仍有可能被分在不同賽區。例如主公在14服-羽扇綸巾、好友在15服-隆中決策,都選擇了「英雄露穎」劇本,下賽季可能會被分在不同賽區(例如主公在PK3001-英雄露穎、好友在PK3002-英雄露穎)。另外,在新PK賽季的賽季末,還將開放更大程度的「自由轉服」。進入自選劇本PK賽季的主公可以有機會與其他更多不同伺服器、不同賽區、甚至不同批次的主公同聚沙場,敬請期待。

Q2:

盟主邀請我去某個劇本,我必須過去嗎?不選擇劇本會怎樣?

A:

主公收到邀請後,可以選擇是否接受。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主公和邀請人不在同一個伺服器(例如主公14服-羽扇綸巾,邀請人在15服-隆中決策),盡管接受邀請,下賽季還是有可能和邀請人分在不同賽區(例如主公在PK3001-英雄露穎、邀請人在PK3002-英雄露穎)。如果主公沒有選擇劇本,將會由系統自動報名。

Q3:

報名了某劇本,在劇本報名結束前,能否更換成其他劇本?

A:

在劇本報名規定時間內,主公可以進行取消現有報名劇本,重新選擇參與其他劇本。但是調整選定劇本是有一定冷卻時間的,建議主公可以考慮清楚後,再進行選擇,以免給您帶來不便。

Q4:

看到部分伺服器的五賽季結算預告,S5001-S5020一起結算,後續都會是20個五賽季賽區為一個批次進行結算嗎?

A:

在保證伺服器進度相對公平的基礎上,將有更多伺服器一起進行新賽季的匹配,主公可以遇到更多未知的對手,神秘的隊友。具體結算批次,主公可以留意官網和遊戲內的結算預告通知。

Q5:

現在3個劇本都有俠客軍了嗎?

A:

是的,但稍有區別,”英雄露穎”劇本的俠客軍更為自由,”群雄割據”和”天下爭鋒”劇本的俠客軍遵循某些勢力/陣營的設定,敬請期待後續對三個劇本介紹的詳細爆料。

Q6:

若選擇了”英雄露穎”劇本,新賽季可以抽S3賽季名將嗎?

A:

不可以,進入自選劇本PK賽季後,不同劇本的賽季名將、名將、霸業獎勵卡包等將統一使用PK賽季卡包,均包含全部的PK賽季名將及全新名將:魏延和沮授。

後續將為各位主公帶來【劇本特色及改動】、【武將&戰法】等詳細解讀,敬請期待!

來源:官方公眾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