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鬥夢境》詹姆斯角色介紹 頂級鬼劍士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超激鬥夢境》詹姆斯角色介紹,夢境英雄的五大職業各具特色,詹姆斯角色設定究竟如何?一起來看看吧!

《超激鬥夢境》詹姆斯角色介紹 頂級鬼劍士

詹姆斯

定位:攻擊手,與敵人近身搏鬥,肆意揮舞雙劍的劍士,以速度快見長。

背景故事:從底層異能者到頂級鬼劍士,詹姆斯的道路充滿了不幸。他體內混合著變異病毒和異族之血,因此在支配巨大力量的同時,也忍受著無盡的痛苦。飽嘗痛苦的詹姆斯感官早已麻木,他不會因為疼痛停止戰鬥。為了躲避沖突,詹姆斯一直過著流亡生活。他心底埋藏著深深的自責——為了當初那個名為佩恩的女孩。

可用武器:雙刀、雙劍、鈍器、雙頭矛

轉職【赤面鬼】:久經痛苦試煉的惡鬼劍士,命懸一線之時,將爆發更為強大的潛力。

轉職【幻影之刃】:在鎮痛劑的副作用下產生幻覺的劍士,擅長利用幻覺能力攻擊敵人。

來源: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