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透視輔助驚現 透視輔助介紹

在英雄聯盟手遊正式上線後,玩家開始大量湧入到開啟公測的伺服器。讓原本只有幾千萬玩家的日服,瞬間多出了4個億玩家。這也多次導致伺服器癱瘓,拳頭官網崩潰等現象。

但讓玩家想不到的是,遊戲上線還不到半個月。英雄聯盟手遊官方就收到了網友舉報遊戲中存在玩家販賣外掛破壞遊戲環境的情況。最讓國服關注的是,文中赫然寫道外掛是由中國玩家製作販賣。

《英雄聯盟手遊》透視輔助驚現 透視輔助介紹

該玩家還向官方提供了遊戲外掛的演示效果圖。從曝出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其中包含全圖透視、上帝視角等多種外掛方式。

開掛的行為可以說非常嚴重的影響了玩家的遊戲體驗,不少玩家表示希望拳頭可以添加檢測外掛系統,或者為這些玩家新開放一個伺服器。

官方對此事的回復是,已將外掛事件提交給了拳頭的工程師,之後將加強反作弊系統。

《英雄聯盟手遊》透視輔助驚現 透視輔助介紹

《英雄聯盟手遊》透視輔助驚現 透視輔助介紹

在此前發布的FPS遊戲《Valorant》中,拳頭就一直在反復強調反作弊系統。和LOL手遊一樣,在遊戲公測一個星期內,valorant中就出現了開掛的現象。

為了扼制外掛破壞遊戲壞境的情況,拳頭推出了連坐和封鎖機器碼等方式。如果玩家被檢測到有作弊行為,該帳號將不再能登錄英雄聯盟和其他拳頭遊戲,而機器碼將會鎖定玩家的設備,重新注冊也無法登錄遊戲。

拳頭目前並沒具體聲明LOL手遊將會採用哪種反作弊方式,但連坐和封鎖機器碼這兩種方式在玩家群體呼聲最高。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透視輔助驚現 lol手遊透視輔助介紹_am 5150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