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凝光武器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武器選擇

《原神》凝光武器推薦

5星武器里首選四風原典,高面板,暴擊詞條,技能屬性, 都非常契合凝光自身各項,本身非常需要高暴擊爆傷,長時間的站場輸出能很好的利用技能屬性。

《原神》凝光武器推薦

其次天空之卷也可以使用,雖然沒有暴擊率詞條,但自身高面板,以及技能屬性與特效,都能帶來不錯的效果。

《原神》凝光武器推薦

四星武器里較為推薦的是匣里日月,本身暴擊率詞條較為稀有,技能的屬性也比較合適,唯一的遺憾是目前沒有更多的精煉渠道,技能無法加成重擊也是遺憾。

《原神》凝光武器推薦

其次可以使用流浪樂章,單純因為詞條為暴擊傷害,在聖遺物方面著重選擇暴擊率,也能一定程度上達成暴擊爆傷的平衡。技能CD較長是短板,抽到元素精通對於凝光來說相當於無加成,所以比較看臉,但此武器可以通過祈願獲得,滿精煉後技能增幅極高,也許在遊戲的後期,某些特定場合,可以使用凝光作為副C角色出場,在流浪樂章技能持續時間內打一套爆發就下場,也不失為一種新的思路。

剩下的昭心與宗室秘法錄詞條為百分比攻擊力,雖然也能用,但實際效果不如上述的其他武器,兩把武器有各自的特點,昭心可以補充一些AOE傷害,宗室秘法錄可以提供一部分暴擊,雖然這部分的暴擊沒法穩定加成給凝光重擊。以上原因這兩把武器只能排後面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凝光武器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