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女僕定位分析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諾艾爾本身的定位較為模糊,從技能與天賦上看,大招顯然將其定位為雷澤類似的站場型主C角色,小技能則更側重與輔助,天賦命座方面也是如此,那麼可以根據諾艾爾的命座提升,來作為之後的培養目標,首先0命或1命的諾艾爾,個人建議僅作為輔助型角色使用,適當提高等級,主堆防禦力,對於角色池較淺,沒有第二個奶的情況下,諾艾爾可以提供不錯的生存能力。

其次雖然2命可以加成重擊,已經可以朝著主C方向發展了,可實際上想要發揮出C位應有的實力,還是需要滿命的。這里看個人的角色池與偏好了,但從角色強度上說,滿命與非滿命,使用體驗與輸出差距都不小。

《原神》女僕定位分析

滿命女僕,非常經典的防禦力轉換攻擊力,能抗能打,開大後各方面的屬性增幅,讓滿命女僕成為了當前版本最強面板怪物,當然面板並不能決定一切,考慮到元素反應中有2.0倍率的增幅,實際輸出還是需要根據場景區分的,但不得不說,看起來是非常順眼的。

在這種情況下,最優先考慮的是如果開出大招,開出大招後就相對簡單了。所以在攻防屬性的堆疊之外,元素充能效率有時也能帶來不錯的收益。總之滿命女僕的培養建議以主C為主,相信能滿命女僕的玩家基本也不會缺少其他輔助奶媽類的角色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女僕定位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