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打炮技巧教學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交火被壓炮位的話,想辦法上火槍彈反擊,一發火槍彈就能扭轉局勢,反壓炮位。

控制住的船不要打水線,有人來騷擾的話直接擊沉,沒人騷擾就往甲板上打,控住住後不要給對方船炮,把船調整到對方沒有炮位的角度,舵手在下來一起。

沒有交火的時候就多憑空打打炮,找找感覺,船有問題除舵手外,可以先都去修船修中層,舵手叫准備的時候在全部上來就位。

如果是跟猛的很厲害的隊伍正面交火的時候,就把亂七八糟炮彈全部用上。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打炮技巧教學

不要下水鬼,調整好炮位,4門炮齊射,不要都刻意打甲板,可以偶爾給水線來幾炮,給他們一點壓力。

打完一輪補炮的時候,在下去一個人修,修的過來三個人繼續轟,厲害的隊伍大機率會放水鬼。

打炮的聲音有時候會蓋住水鬼爬船的聲音,一定要注意,水鬼爬船失敗,水線有壓力,這時候他們就少了兩個人的火力,4打2還打不過,或3打1還打不過,那就是自己太菜了。

來源:遊俠網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打炮技巧教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