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逃離薩拉追殺方案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你可以利用幼蟲探查明薩拉的內心。她對於爾虞我詐的卓爾社會十分恐懼,強硬外表下是一顆膽小的心。明薩拉會在主角熟睡時准備刺殺。對話中她會透露至上真神要求明薩拉殺了主角,這里可以過鑒定威脅或者和她談感情。

過鑒定就能不和營地裏的地精開戰,過不了就會面對一場突襲戰。營地地精的狀態都是之前攻城戰中延續的,如果要簡單戰鬥記得攻城時讓地精多死兩個。

明薩拉死亡後可以從她的屍體上發現一本哈爾幸書寫的日記,里面記載了哈爾幸會跟隨傭兵團前往蘇倫神殿是為了尋找當年對抗莎爾信徒,凱瑟里克索姆和黑暗審判者(聖騎)時遺留下的詛咒,詛咒正在持續汙染森林。


《Baldur's Gate 3/柏德之門3/角色扮演/1086940》逃離薩拉追殺方案

這里的黑暗聖騎就是殺死死靈法師的那批。關於凱瑟里克.索姆的來歷可以參照(書本草稿 第三卷),他原本是一名蘇倫的信徒後來轉而投奔了莎爾,帶著莎爾的黑暗聖騎屠殺了整個月亮庇護所。

逼迫蘇倫的信徒堵死了通往幽暗地域的通道,蘇倫神殿通往幽暗地域時,可以看到蘇倫神像上的莎爾寶石,說明最後的一批蘇倫信徒還是被殺了。

凱瑟里克.索姆的墮落起因,是一名叫做羅亞的德魯伊造成的(歷史卷軸),在德魯伊神殿的地下室有一把悲傷的長矛,就是凱瑟里克索姆的武器,這把武器遭到了蘇倫的詛咒,羅亞和哈爾幸是戰勝黑暗聖騎的同伴,同時還有豎琴手同盟的參與.

莎爾對於亡靈之書也有需求,所以才會派黑暗聖騎前去剿滅死靈法師。

來源:遊俠網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逃離薩拉追殺方案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