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新手活動選擇方法

你自己活動的選擇,對萌新來說,不建議現在去公海上刷要塞和公共事件(包括但不限於骷髏島、烈焰之心、灰暗狂風等等),因為這些活動是全圖標記,基本上天生就是要被截胡的。

沒那金剛鑽就不要攬這瓷器活了,否則大機率給人白打工。除非你在這個戰局混得比較熟,知道這個戰局的玩家比較友好,或者你是大船別的都是小船,那還可以打一打。

如果要打的話,建議雙帆船以上,這樣你們才有餘裕分出一個人專職看船。看船的人主要看兩點,一是周圍有沒有船靠近,二是看有沒有水鬼上你們的船。

《盜賊之海》新手活動選擇方法

如果有水鬼靠近,沒抱炸藥桶的就在他爬繩子的時候用噴子把他轟下去,抱炸藥桶的就用狙在遠距離狙炸。如果你們沒有信心戰勝對方,建議直接放棄逃走。

因為這種情況就算你打完了也很可能給對面白打工,說不定你們先溜了,對面比較憨的話看見刷了一半的事件繼續刷,你們還可以再掉頭回來反將一軍。

來源:遊俠網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新手活動選擇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