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迪奧娜玩法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迪奧娜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小冰貓(後面都叫她冰貓),是這期角色up里的一位四星角色。

冰貓是一個特別強力的輔助,她集治療,套盾,掛冰三功能一體的輔助,冰貓也不是很吃命,他不像芭芭拉或七七那樣有一段比較長的空白期。不過冰貓像芭芭拉一樣,會在瞬間給自己掛冰的,這里是要注意一下

冰貓的cd是很短的,點按的cd是六秒,長按則是十五秒,點按時的盾可以持續3.6秒,長按可以持續12秒,而且盾的厚度也不低(別跟女僕比)至少能保證你在有盾的時候不會受到傷害(打大boss除外)我個人是建議長按的,冰貓的盾是加移速和減少體力消耗的,所以還是常駐會比較好,而且冰貓的盾和女僕是一樣的,可以換角色的。


冰貓的命數建議是1➡2➡6,六命後的冰貓是特別強的一個輔助,建議大家可以去抽,冰貓六命後的治療能力得到了增強,同時對血量在50%以上的角色增加200元素精通,這是個什麼概念呢,就是直接增加了一個滿級元素精通的金色聖遺物,加成是特別大的,特別是對於溫迪這類角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迪奧娜玩法分享

冰貓的聖遺物搭配也是比較簡單的,是和芭芭拉一樣的,所以可以直接把芭芭拉的聖遺物扒下來給冰貓,冰貓的盾和治療量都是按血量百分比計算的。

武器我推薦祭禮為首選,其次是西風,增加放大招的頻率,祭禮的被動可以讓冰貓套兩層盾,不過持續時間是一樣的 ,可以先套個大盾,然後再套個小盾,等大盾結束,e也好了,這樣就可以無縫銜接了。其它的武器我都是不推薦的,畢竟輔助都是比較吃充能的。

冰貓天賦是隻升級e和大招的,畢竟普攻那倍率也是很感人,根本打不出輸出,所以普攻就可以不用升級了,e和大招升級順序全憑個人喜好。

陣容上:盧姥爺,香菱,重雲(雙冰加爆傷,而且這兩冰掛冰能力都是很強的)

可莉,溫迪,皇女(打超導,和融化)

盧姥爺,香菱,行秋(冰凍和破冰)

公子,可莉(四命),皇女(超導,融化,冰凍,破冰)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迪奧娜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