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一分鍾學會「信號圈」刷新規律

在職業比賽解說中我們經常會聽到一些圈形的名字,例如切角圈、同心圈、陰陽圈等等,那麼這些名詞是什麼意思呢?其實這是職業選手對於一些毒圈刷新的總結歸納,而這也是職業選手能夠精準選點的原因。通過圈形類型判斷搶占有利點位!下面就和甲老闆一起看一下各類圈形該如何選點進圈吧!

切角圈


切角圈的特點就是下一個安全區緊貼上一個安全區的某條弧邊,圍繞這個弧邊縮進,這也是職業戰隊很喜歡的圈形,遇到切角圈,越早搶占圈中切角部位,越具有優勢,大機率會一直刷到決賽圈。當然我們選擇切角部位時盡量選擇房區或高點,因為可能會長期在同一個位置,占據高點方便搜集周圍信息。當其他隊伍趕來時,可以採用二二分踩的防守陣型,確保能夠占穩點位。

《和平精英》一分鍾學會「信號圈」刷新規律

陰陽圈

陰陽圈的特點就是圈中一定會有一條河,將圈分割為陰圈或者陽圈。陰陽圈的刷新規律是一定會破壞陰陽平衡,一般大機率會刷到陰圈和陽圈的重合處,同時陰圈和陽圈的比例刷新後不會和上一個圈一樣。所以看到陰陽圈一定要快速搶占重合處的房區或山坡。假如隊伍狀態較好時,也可以選擇蹲橋頭狙擊過路的敵人。

《和平精英》一分鍾學會「信號圈」刷新規律

同心圈

同心圈的特點就是所有的圈都會共享同一個圓心,不一定一模一樣,但位置偏差不會太大,遇到這種圈直接選擇圈中心房區等決賽圈。或者知道下一次刷圈位置後也可以提前卡毒邊狙擊進圈的敵人。

從毒圈第三次刷新,我們就能夠通過刷新的規律判斷屬於那種圈型了,可以依此快速選擇點位。

《和平精英》一分鍾學會「信號圈」刷新規律

除了按毒圈刷新可以分析屬於那種類型快速搶占中心點外,我們還可以根據航行來區分強弱側圈,然後根據情況進行選擇。

強弱側圈

強弱側圈主要依據敵人的數量進行劃分。我們以這場沙漠地圖的比賽舉例,航線是青銅城——普羅港,是一條比較偏南部的航線。

《和平精英》一分鍾學會「信號圈」刷新規律

但是第一個圈刷在了地圖東北方向,而部分的隊伍都在圈邊南部,這時在最南部的幾支隊伍想要快速搶占圈中心的位置一定是直線進圈。但圈邊的隊伍肯定會快速占領圈南部,以此堵截未進圈的敵人。所以現在這個圈的南部由於大量敵人存在就形成了一個強側圈,北部就是一個弱側圈。想要打架的隊伍可以選擇從強側圈進入,想要走運營的隊伍就會繞行從弱側圈進入安全區。當隊伍狀態不佳時,我們一般選擇弱側圈進圈打運營,這樣可以減少掉隊友的機率成功挺近決賽圈。不論是選擇弱側圈還是強測圈的朋友,都需要保護載具,這樣才能夠長途跋涉選擇性進圈。

來源:官網
作者:P城路人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