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Manager 2021》米蘭攻略

門將篇

小多,這代固潛PA185,但合同只有1年到期,面臨續約的問題。

開檔很多朋友說小多工資太高,無法續約,其實這里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1. 通過董事會,開檔續約,點擊董事會提高報價,之後電腦會直接開合同,就正常續約了。2. 通過調節工資轉會比例,提高工資額度上限。


塔塔,留著做二門。大多,0價推薦,可以出售。

後衛篇

中衛:杜阿爾特賣不出去,穆將軍和小羅馬開檔重傷,所以可以酌情補充1-2名中衛。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米蘭攻略

中衛推薦:Garay(免費強援), Tah(老熟人,身體型,分期21M左右),Pau Torres(比利亞雷亞爾的中衛,豪門主力級別,25M左右入手), Milenkovic(佛羅倫斯,熟悉意甲,相對較貴,35M左右), Kannemann(左腳球員,即戰力,10M左右)。

左後衛:因為球隊有Theo,開局可以簽Strinic或者Asamoah當個替補頂一下,或者車子的Emerson,16.5M掛牌入手。

右後衛:球隊有4個右後衛,出租kalulu,保留其他3個。

中場篇

中前衛:最強位置,Krunic可以賣5.5M,另外3位鐵主力。

推薦入手:Locateli(21M左右,先騷擾一下,會降價,戶口本)matheus fernandes(巴西新秀,12M左右,非歐)

邊鋒:Leao和Hauge都是160+高潛的邊鋒,但是即戰力弱了一點。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米蘭攻略

推薦入手:Depay (20M左右,5星推薦,合同年買來的強援),Marcus Edwards(強力單足怪,在葡萄牙踢球的英格蘭球員,20M左右)Berardi/Boga (拔毛聖手,15M左右,性價比還不錯)。

小Tip:地裂火開檔無法賣出,需要等到Napoli把milik賣掉之後,可以8.25M賣出。

前腰:恰爾汗奧盧拒絕續約,可以考慮留下,或者開檔23M賣給Ajax。

推薦入手:Barco(高潛小牛,10M入手,即戰力一般)Otavio(實力球員,10M入手,也可以第二年免簽)Aouar(現實中的高級貨,45M+)。

前鋒篇

伊布老而彌堅,Leao可以踢替補。

推薦入手:Milik(12M左右的搶點前鋒)Edouard(25M左右,練1年後很強)。

小彩蛋:Yeremi Pino(比利亞雷亞爾的天才,PA169,開檔5.5M左右的解約金可以直接拿下,記得工資開高一點)。

來源:遊俠網

《Football Manager 2021》米蘭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