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v4.4直播預告內容介紹

艦長,晚上好!全新的4.4版本「黃金榮典」即將到來!在這個版本中,究竟又會有什麼樣的內容呢?就請艦長與愛醬一同期待本周六的版本直播吧!

一、直播時間

11月14日(周六)晚19:30

嗶哩嗶哩直播間:1319882

二、可公開的情報

本次直播邀請到了嘉賓喵☆醬(幽蘭黛爾配音演員),與開發組成員雷牙以及小啞一同為大家帶來4.4版本內容介紹~

1、全新角色——「不滅星錨」

她將黃金的戰甲披戴在身,輝光閃耀著她的決意;她將回憶的羈絆銘刻於心,那滿天星辰都將成為她的力量。

幽蘭黛爾生物屬性S級裝甲「不滅星錨」,攜星辰之力而來。

2、全新主題活動——「星輝下的故事」

一個悄無聲息的夜晚,一則傳聞開始在女武神之間流傳,它似乎觸及到了,一個深埋已久的秘密……

3、第21章主線——「新生之翼」

熟悉的身影已從她身上褪去,只餘下了那陌生的敵意,這羽新生之翼,將會指引眾人的命運飄向何方?

4、福利預告

當然依照慣例,直播福利也是必不可少噠!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4.4版本直播預告是什麼時候 v4.4直播預告內容介紹_am 5173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