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3決定版》榴彈發射器使用方法

他可以把現有的和接下來訓練的擲彈兵變為手炮兵。

1v1還是不要帶比較好,團戰會有不小用處。

打卡後的擲彈兵可謂是質的提高,原本賊長的攻擊前搖直接就沒了,變成了和火槍手、散兵一樣的秒射男,非常特別以及極其的猛。

不過這存在一個問題。打卡前的擲彈兵幾乎是沒法用的。沒錯,就因為他賊長的攻擊前搖。

所以是這張卡救了擲彈兵嗎?答案是否定的,至少在1v1里是否定的。

《帝國時代3決定版》榴彈發射器使用方法

原因就在於擲彈兵打卡前實在是太廢柴了,戰鬥力與價格根本不成比例,幾乎沒法用。而打卡後的手炮兵雖然很強,但你也很難在短時間內大量訓練,畢竟他的訓練時間長達60s(火槍手為30s,驃騎兵為40s)。

打卡前練多了沒什麼用;打卡後一時半會又練不出來,這張卡的真空期實在是太長了。這在節奏緊張的1v1中簡直是自殺行為,所以還是別想著帶這張卡了。

不過節奏相對緩慢且有隊友幫助的團戰中,發這張卡還是很不錯的。畢竟成型的手炮兵流氓,追上去就是一陣狂轟濫炸,還是有得玩的。

來源:遊俠網

《帝國時代3決定版》榴彈發射器使用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