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紀行武器強度評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黑劍

《原神》紀行武器選哪個 遊戲紀行武器強度評價

五星以下最強主C單手劍沒有之一,而且現在可以確定紀行武器都是能夠精煉的,那麼滿精煉黑劍完全可以替代無精煉風鷹劍。

首先是優秀的暴擊副詞條,這是紀行武器被吹爆的核心原因之一,不必多做解釋。

而從黑劍的技能上來說,也是可以說的上五星級別的技能。

黑劍的技能其實有兩個:

第一個是普攻和重擊造成傷害提升20%(滿精煉40%),這對任何單手劍主C都是巨大的提升,而且沒有任何限制條件,只要帶上就一直常駐。

第二個是普攻和重擊暴擊時回復生命值,回復量為60%的攻擊力(滿精煉120%),只有五秒冷卻,這個技能給你的主C帶來了大量的容錯率,有了黑劍之後你的陣容里甚至可以不帶奶。

最終評價:目前版本最強四星單手劍,甚至可以說是四點五星的武器,適合所有單手劍主C角色,如果你堅持每次紀行武器選擇精煉黑劍的話,你甚至可以不去抽五星的單手劍。

二,螭骨劍

《原神》紀行武器選哪個 遊戲紀行武器強度評價

這把武器擁有目前五星大劍都沒有的暴擊副詞條,這讓它的身價無形之間提高了不少。

螭骨劍的優缺點都很明顯,他不太適合容易受傷的主C,目前看來輸出流女僕是最適合這把武器的人,然後就是盧老爺。

螭骨劍技能加成還是很高的,沒有精煉就可以提高30%的全傷害,這個傷害是可以加成到所有傷害上的,適用性可以說是最強的。但是螭骨劍的負面效果也是不能無視的,15%的受到傷害加成是非常容易讓自己暴斃的(比如黃金屋公子的高傷技能),而且受到傷害之後還會掉層。

綜合評價:螭骨劍由於優秀的暴擊屬性和高適應性的傷害加成可以說是四星大劍中最優秀的主C武器之一!但是無法像上面的黑劍那樣,成為單獨一檔的武器。

三,匣里日月

《原神》紀行武器選哪個 遊戲紀行武器強度評價

高貴的暴擊屬性總是可以把一把武器的強度提升一個檔次。

匣里日月是一把主C和副C都可以用的高兼容武器,目前最適合它的角色是凝光和可莉。

可惜匣里日月的傷害加成不包括重擊,這讓這把武器失去了和黑劍一樣成為四點五星武器的可能性,因為無論是凝光還是可莉,都有一大部分的傷害來自於重擊,當然如果把凝光和可莉當成副C的話可以規避掉這一點……但是!四星法器中還有一個超模級別的副C武器存在,它就是「流浪樂章」!這把法器是所有副C武器中最強的,沒有之一,由於流浪樂章的存在,匣里日月被迫只能打主C位置,這讓它無法加成重擊這個缺點放大了。

綜合評價:匣里日月是你沒有五星法器的最優主C法器,也可以用來當副C的武器,但是如果你有流浪樂章,那就完全沒必要把匣里當成副C武器用了。

四,蒼翠獵弓

《原神》紀行武器選哪個 遊戲紀行武器強度評價

不得不說,就算是強者如雲的紀行武器里難免也會有湊數的……當然這和五星天空弓太過強勢又是蒼翠的完美上位替代也有關。

總之這把武器的優點是殺鴿子很快(提米狂怒),有一定的控制和聚怪效果(範圍大概相當於債務人的風火輪這麼大),然後副詞條是暴擊(被紀行武器拉了一把)。沒了(隨便一提四星弓里的好武器不少,沒必要強行換這個)

綜合評價:不推薦換,除非是實在沒弓。

五,決鬥之槍

《原神》紀行武器選哪個 遊戲紀行武器強度評價

其實決鬥之槍才是紀行中最強的武器,它的基礎攻擊力比其他的紀行武器低一個檔次,但是它的暴擊率比其他紀行武器要高出兩個檔次!八十級決鬥之槍有33%的暴擊率加成,其他紀行武器只有25%,這就起碼差了兩個聖遺物暴擊率副詞條了。

然後看它技能,簡單來說就是單挑的時候加24%的攻擊力,打群的時候加16%的攻擊力和防禦力。這種簡單粗暴的加成可以適應任何戰場。

如果你選擇以後全部的紀行都選擇決鬥之槍,那麼滿精煉的決鬥之槍會在對單的時候提升48%的攻擊力加成(相當於一個金色聖遺物的攻擊百分比主詞條),對群的時候提供32%攻擊力和防禦力,可以說是非常高的加成。

綜合評價:這同樣是一把可以滿精煉就替代五星無精煉武器的武器,但是目前被角色拖了後腿(只有香菱是用槍的),只能看看鍾離老爺和魈適不適合這把武器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紀行武器選哪個 遊戲紀行武器強度評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