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Manager 2021》俱樂部推薦

隨著足球經理2021搶先體驗版即將上線,我們知道你已經思考過您將要去的首個目的地。選擇新遊戲的第一個俱樂部往往不是最簡單的,所以為了幫你解開難題,我們團隊已經挑選了八支在FM21中最有刺激性的球隊來管理。

萊斯特城(Leicester City)

雖然好像很久之前的事情,但是「狐狸」就在短短的四年前贏得他們歷史中首個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震驚當時整個足球世界。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俱樂部推薦

從那時開始,他們就一直保持著聯賽上游球隊份子之名,並在上一個賽季中重返歐洲賽事。帶有前鋒傑米・瓦爾迪(Jamie Vardy)、前FM希望之星尤里・蒂勒曼斯(Youri Tielemans)、詹姆斯・麥迪遜(James Maddison)以及新加盟的蒂莫西・卡斯塔(Timothy Castagne)。你又能不能讓陣容的潛力最大化,並在本土和洲際賽事中都取得好成績呢?

萊比錫紅牛(RB Leipzig)

在近幾年,「紅牛」(Die Roten Bullen)都徘徊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Bundesliga)的上游排名,但是還沒能達到他們雄心壯志的老闆要取得獎牌的意願。帶有多了一年的經驗,萊比錫這支年輕的陣容的前景更加令人期待。

今年他們的星級前鋒雖然選擇離開,但是他們利用了這批轉會費引入了黃喜燦(Hwang Hee-Chan)和阿歷山大・索洛夫(Alexander Sorloth)。兩個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並讓萊比錫紅牛的戰術有更多的變化。為這支東德俱樂部取下他們的首個聯賽冠軍絕對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挑戰。

里昂(Olympique de Lyon)

本賽季的法國足球甲級聯賽(Ligue 1 Uber Eats)發掘了一眾的實力相當的球隊,包括有馬賽(Olympique de Marseille)、雷恩(Stade Rannais)和里爾(LOSC Lille)。不過對我們來說里昂是其中一支最出類拔萃的球隊。

里昂上個賽季取得了失望的第七名,並意味著錯失了參加歐洲賽事的良機。那個時候,大多數人都認為他們的陣容將在夏季轉會窗中被解散。事實上盧米埃爾球場(Groupama Stadium)確實見證了眾多球員的離開,但他們居然留住了隊中兩個最搶手的球員 – 隊長孟菲斯・德佩(Memphis Depay)和中場大腦侯瑟姆・奧亞爾(Houssem Aouar)- 還增強了進攻實力。

沒有歐洲足球的煩惱,你可以把精力集中於聯賽上。之後,便可從那個印象深刻的獎盃櫃添加更多獎盃。

亞特蘭大(Atalanta)

無可否認,亞特蘭大上一個賽季是所有人的第二支最喜歡球隊。這支位於貝加莫(Bergamo)的俱樂部以進球為樂,並踢出了難以置信的足球。

驚訝的是,「女神」 居然能留住了那支晉升到歐洲賽事八強,以及連續兩個賽季在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中獲得第三名的陣容的球員。在此同時,他們也引入了幾個不錯的球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荷蘭前鋒山姆・拉姆斯(Sam Lammers)和俄羅斯中場阿列克謝・米蘭丘克(Aleksei Miranchuk)。考慮到這一點,你沒有理由不在上賽季的歷史成績上再去嘗試提高。

沃特福德(Watford)

降級永遠都不是容易面對的事情。 「大黃蜂」 在上一個賽季經常展示出他們的鬥志,並在幾場比賽中出現爆冷,但是經過在頂級聯賽五年的洗禮,他們再次回到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Sky Bet Championship)。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俱樂部推薦

來到維卡拉格路體育場(Vicarage Road)後,你的首要任務就是立刻升級到頂級聯賽,但是值得慶幸的是 – 在戰術桌上,沃特福德有聯賽歷史中最令人興奮的陣容之一。你的陣容有經驗老手本-福斯特(Ben Foster)、湯姆・克萊維利(Tom Cleverley)和埃蒂恩・卡普埃 (Etienne Capoue),以及年輕新秀若昂・佩德羅(Joao Pedro)、多明戈斯・基納(Domingos Quina)以及夏季收購傑里米・恩加基亞(Jeremy Ngakia)。啊,忘了說還有俱樂部最貴收購的伊斯梅拉-薩爾(Ismaila Sarr)。是時候輪到您去呈現這個崇高的期望了。

門興格拉德巴赫(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

「馬駒」(Die Fohlen)在洲際賽事中留下了輝煌的成就,八十年代的陣容更試過在十年內五次勇闖決賽。經過十年的穩定改進,加上門興格拉德巴赫在上個賽季的出色表現,最終獲得第四名和歐洲頂級賽事資格。有機會管理馬庫斯・圖拉姆(Marcus Thuram)已經足夠令到許多經理們興奮起來,但在這支門興格拉德巴赫陣容中,還有很多不同的人才可以帶給你快樂。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俱樂部推薦

PSV埃因霍溫(PSV Eindhoven)

PSV的陣容就如一支由一個《FM》老手親手打造的陣容一樣那麼的豪華,所以我們是它們的忠實粉絲。希望之星方面,他們有唐耶爾・馬倫(Donyell Malen)、穆罕默德・伊哈塔倫(Mohammed Ihattaren)和諾尼・馬杜埃凱(Noni Madueke),新加盟的有易卜拉欣・桑加雷(Ibrahim Sangare)、埃蘭・扎哈維(Eran Zahavi)和瑪利歐・格策(Mario Götze)。他們在球場上充滿了活力,速度和創造力,如果像現實中一樣,那他們一定會展示出令人興奮的足球風采。現在就要看你如何制定一套能夠在三年內帶來第一個歐洲聯賽冠軍的戰術和首發陣容了。

謝菲爾德星期三(Sheffield Wednesday)

接管一家一開始被扣除聯賽積分的俱樂部往往是一個熱門存檔選擇。由於「貓頭鷹」違反英格蘭聯盟的相關財務規則,下賽季將被扣除12分,亦因如此,謝菲爾德星期三很容易被我們列入這份介紹名單中。他們雖然在夏季轉會窗失去了幾個球員,但是他們的收購做得很周到,引入了已有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經驗的亞丁・弗林特(Aden Flint)、喬希・溫達斯(Josh Windass)、卡勒姆・佩特森(Callum Paterson)和傑克・瑪利歐特(Jack Marriott)。你的短期目標是有一個好開始,並盡快離開降級區。如果可以逃離降級的命運,那你將揚名立萬 – 到時候,誰知道誰會打電話給你?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俱樂部推薦

在FM21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希望這份名單能給你一些靈感。

來源:遊俠網

《Football Manager 2021》俱樂部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