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23版神盾夜幽銳雯陣容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構成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版神盾夜幽銳雯陣容分享

天選推薦:天選神盾使

天選英雄:天選神盾使銳雯>天選神盾使凱南>其餘天選神盾使

陣容推薦:蜘蛛、凱南、皇子、銳雯、沙皇、錘石、莉莉婭、蛇女

陣容羈絆:6神盾使4夜幽1梟雄1忍者

6/6神盾使

在戰鬥環節開始時,【神盾使】們會為自身和附近的所有友軍提供一層護盾,持續8/10/14秒。這個護盾在作用於【神盾使】

時會多50%護盾值。【6】350護盾值

1/1梟雄

【梟雄】會部署兩個可獨立移動的士兵。這些士兵不會移動或攻擊,並會和他們的主人一起陣亡。

【1】【梟雄】會部署兩個可獨立移動的士兵。這些士兵不會移動或攻擊,並會和他們的主人一起陣亡。

4/4靈魂蓮華夜幽

【靈魂蓮華夜幽】英雄們會提升所有友軍的法術強度。

【4】所有友軍獲得20%法術強度,【靈魂蓮華夜幽】英雄們額外獲得50%法術強度

1/1忍者

【忍者】們獲得額外攻擊力和法術強度。只有在場上恰好有1名或4名不同的忍者時才激活。

【1】忍者獲得+50攻擊力和+50%法術強度

陣容玩法

【神盾使】護盾時長: 8秒 ➡ 8/10/14秒【神盾使】護盾值:175/250/400 ➡ 175/250/350

【凱南】護甲:20 ➡ 30 【凱南】魔法抗性:20 ➡ 30 【凱南】技能傷害:300/450/1350 ➡ 300/450/1200

除了神盾使羈絆改動以外,凱南英雄的雙抗也得到了提高,提升強度高達50%。但是相對應的也是3星凱南的技能傷害削弱,不過削弱了150點傷害並不影響我們整套的陣容強度。如果能夠追出3星凱南這點小削弱真的不是事。

基於以上改動盾多多夜幽銳雯這套陣容主要是以銳雯為核心輸出,凱南加以副C為主。銳雯的強度無須多說,這套陣容最佳的天選也是天選神盾使銳雯,有了天選銳雯追出3星的幾率大大增高,而夜幽銳雯有著4夜幽羈絆的法強加成對銳雯的技能傷害和護盾提高都還很大,此外夜幽隊伍里面的蛇女和莉莉婭有著非常強的控制效果,錘石有著不錯的護盾加成跟神盾使絕配。而且夜幽羈絆能夠為整個陣容提升20%的法術強度,並且為夜幽英雄提升50%法術加成。

此外凱南這個英雄當前版本加強了雙抗,提升高達50%。這使得凱南成為銳雯以外第二個要追出3星的英雄,凱南在這套陣容里面不像之前那樣躲在人群里吃護盾,如今凱南在忍者羈絆的法術加強和夜幽羈絆加強下,即使沒有任何法術裝備都可以有著非常高的法強。凱南只需要開局直接頂在最前面吸收傷害直接開出大招打出控制即可。同時還有沙皇這個英雄也有自己的單人梟雄羈絆效果,帶著兩個護衛一起還能夠保護後排的莉莉防止對面有劍魔拉人。

總結

這套陣容是一套非常容易打連勝的陣容,前期有凱南存在的隨便護盾都是穩穩的過渡到4階段,中期有銳雯湊成4神盾4夜幽也有著不俗的傷害和護盾。後期只要追出3星銳雯或者3星蛇女,吃雞真的是非常簡單的事。

裝備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版神盾夜幽銳雯陣容分享

銳雯:水銀(魔抗+拳套)+藍BUFF(女神淚+女神淚)+反甲(鎖子甲+鎖子甲)

凱南:復活甲(大劍+鎖子甲)+鬼書(大棒+腰帶)

沙皇::聖杯(女神淚+魔抗)+聖杯(女神淚+魔抗)+聖杯(女神淚+魔抗)

運營思路

雲頂運營思路還是得給大家說一下,首先無論前期拿到什麼天選都只是拿來過渡的,除非像拿到天選猩紅、天選鬥士、天選決鬥亞索這些牌可能考慮走9猩紅、8鬥士、決鬥亞索這樣的陣容以外,前期拿到別的天選都是用來過渡使用的,很少到後期還是拿著天選1費卡來打,如果有那麼這個天選1費卡一定是為了湊高等級的羈絆。例如9森林、9三國等。

為什麼要說關於這個低費卡天選的作用呢?

因為像如果前期來到天選神盾蜘蛛或者天選神盾皇子,那麼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把直接沖盾多多夜幽銳雯就是天胡開局了呢?其實不然,天選神盾蜘蛛或者皇子這個強只是強在前期,到了4階段以後如果沒有夜幽銳雯中期的支撐下,即使有4神盾使也是非常容易暴斃的。這也就是說明一點,無論前期怎麼開局都是可以玩,天選猩紅可以、天選神盾也可以,後期決定走不走這套陣容主要取決於4-1階段賣了前期低費天選,搜牌的時候能否來天選神盾使銳雯或者天選神盾使凱南這兩張天選,如果來了這兩個天選神盾使隨便一個那麼問題不大,我們直接沖。

但是如果是夜幽銳雯的話,那麼我們還是可以去玩回6夜幽的陣容,這套陣容跟六夜幽銳雯是相輔相成的,因為當前版本神盾使羈絆與凱南的加強,使得神盾夜幽銳雯這套陣容體系又可以重新玩起來,這兩套陣容在看來其實跟永森鬥獵和八鬥士獵的玩法是一樣的,就看天選來什麼。如果是天選夜幽蛇女、銳雯那就妥妥的走六夜幽銳雯去;如果是天選神盾凱南、銳雯那就沖神盾,來什麼玩什麼不用糾結。

運營思路

開局裝備優先拿鎖子甲,鎖子甲能夠做出的裝備主要有反甲、復活甲、日炎這三個,優先做出反甲或者日炎,復活甲這個裝備我們後期再考慮。

首先我們要明白的一點就是,這套陣容不是一套前期需要走連敗拿裝備的陣容。銳雯是一個非常不挑裝備的人,反甲、日炎、水銀、龍牙、離子火花、法爆、帽子、藍BUFF、泰坦這些裝備有什麼用什麼,只要到了3星銳雯裝備什麼的對她來說只是一個符號而已。因此前期就是贏一個字,盡量贏想盡辦法贏並且利用經濟優勢迅速拉7人口搜牌。

那麼我們前期就是有什麼天選英雄就拿什麼,像前期過渡最佳的天選就是腥紅之月,吃分能力最強。其次像天選決鬥亞索、天選法師/玉劍娜美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強力陣容。如果實在沒有合適的天選,還是推薦大家前期用猩紅神盾的過渡方法,這個過渡思路是在沒有天選羈絆的情況下,最容易穩血吃分的陣容。當前版本猩紅改版,加強了法力值(所有【加里奧】的法力值:50/150 ➡ 75/150),這使得前期加里奧的傷害大幅度提升,拿來打工最好不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版神盾夜幽銳雯陣容分享

開局2-1拉4人口蜘蛛、派克、卡牌、皇子湊3腥紅之月2神盾使,腥紅之月+神盾前期是連勝的關鍵,像一般如果沒有湊出6猩紅時,可以選擇神盾使來搭配,群體護盾加持下即使我們召喚出加里奧也不會掉太多的血,保證有後續傷害。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版神盾夜幽銳雯陣容分享

2-3拉4人口8經驗,2-5升5人口,5人口有天選腥紅之月的情況下直接上6腥紅之月,6猩紅之月的時候是我們整個陣容的強勢期,即使我們可能場上的腥紅之月除了天選的以外都只有1星,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強大的加里奧此時的地位。

如果沒有天選猩紅的情況下,可以在猩紅+神盾的基礎上繼續補充腥紅之月英雄,這里主要是為了提高加里奧的強度。

5人口蜘蛛、皇子、派克、凱南、卡牌湊3猩紅1忍者2神盾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版神盾夜幽銳雯陣容分享

3-2拉6人口,6人口蜘蛛、凱南、皇子、銳雯、派克、劍魔/隨機一個腥紅之月,湊4神盾使3猩紅1忍者。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版神盾夜幽銳雯陣容分享

4-1拉7人口,7人口蜘蛛、凱南、皇子、銳雯、派克、劍魔、錘石湊4神盾使3猩紅2夜幽2重裝1忍者羈絆。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版神盾夜幽銳雯陣容分享

8人口有天選神盾使羈絆的情況下,蜘蛛、凱南、皇子、銳雯、沙皇、錘石、莉莉婭、蛇女湊6神盾使4夜幽1忍者1梟雄羈絆。

來源:bilibili
作者:聯盟戰棋超級嗨《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版神盾夜幽銳雯陣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