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上分英雄推薦 上分英雄青鋼影玩法攻略

目前LOL手遊中上路單帶能力強勢的英雄包括「青鋼影、劍姬、武器、蠻王」。而青鋼影憑借高爆發和單帶能力一直擁有不低的勝率。但比起其他英雄,青鋼影的上手難度更高。

《英雄聯盟手遊》上分英雄推薦 上分英雄青鋼影玩法攻略

一、召喚師技能推薦

點燃 閃現

在LOL手遊中,召喚師技能沒有「傳送這個選項」,上路英雄只需根據特性來選擇。而青鋼影作為高爆發和單帶英雄,可以選擇點燃在上路打出壓制和擊殺。

二、符文推薦

征服者 殘暴 泰坦獵手 靈性獵手

在天賦選擇上,青鋼影可以點出征服者可以打出額外傷害,殘暴提供護甲穿透和攻擊力,泰坦獵手增加生命值並且在擊殺敵方英雄時也可以增加生命值和韌性,最後點出靈性獵手減少技能CD。

三、裝備推薦

水銀之靴 三相之力 死亡之舞 斯塔拉克的挑戰護手亡者的板甲 守護天使(靴子附魔:水銀飾帶)

和上路其他英雄不同,青鋼影在裝備方面應該優先選擇輸出裝備,LOL手遊目前還未引進端游S11的裝備,裝備方面還是可以參考端游S10的出裝。

傷害型裝備選擇三項和死亡之舞,防禦性裝備優先選擇復活甲和血手,剩餘裝備可以根據對局形式來選擇。

如果對局占據優勢,可以選擇其他傷害型裝備增加輸出,而雙方均勢的情況下,可以根據敵方陣容來選擇裝備,物理傷害高選擇蘭頓和亡者板甲,魔法傷害高選擇振奮鎧甲。

《英雄聯盟手遊》上分英雄推薦 上分英雄青鋼影玩法攻略

四、技能加點推薦

加點主Q副E,有R點R。Q技能為主要輸出技能,而E技能為前期非常重要的突進和控制技能。

卡蜜爾在三級前的對抗能力並不強,所以可以在一級點出W技能進行拉扯,盡量避戰,保證自己保持不錯的血線。

《英雄聯盟手遊》上分英雄推薦 上分英雄青鋼影玩法攻略

五、玩法解析

如果敵方是前期強勢英雄,青鋼影可以在三級前選擇被推線,在被推線的情況下,只需把兵線控到塔下,等待三級後的爆發期。另外一點就是敵方在長時間推線的情況下,很容易被己方打野GANK。

青鋼影的被動效果為她提供了護盾,讓她在換血方面有很大的優勢。在對戰換血時,可以在靠牆體的位置使出E技能打出控制和一套連招。青鋼影屬於技能爆發型英雄,並不能和敵方站擼,在打完一套技能可以選擇撤退等待技能CD。

青鋼影前期求發育為主,在有大招後可以配合己方打野打出擊殺推掉敵方上路塔,亦或者配合隊友嘗試打小規模團戰。如果處於劣勢,需要先保證自己的發育,以自己的技能特點幫助團隊發起小規模團戰建立優勢。

遊戲後期青鋼影可以選擇邊線分帶,限制敵方多個英雄以便己方打贏團戰和拿到更多地圖資源。憑借E技能的機動性,青鋼影很難被敵方GANK到。而團戰中,盡量不要著急入場,留下突進技能擊殺掉敵方C位。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上分英雄推薦 lol手遊上分英雄青鋼影玩法攻略_am 5190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