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7》各角色御魂搭配指南

前提:

目前的數值設定下,狼型的輸出效率碾壓其它幾種選擇。

遊戲幾乎所有boss的技能都可以躲避,生存壓力不大。因此主要探討狼型天賦下的攻擊類御魂搭配。


目前個人習慣用的搭配如下:

主角:

昂揚之魂+15%攻擊(必帶)

凶戾之魂+15%攻擊(必帶)

精準之魂+15%暴擊率(可選)

堅韌之魂 異常狀態觸發+15%暴擊率+30%暴擊傷害(可選)

聰慧之魂 天書能量條消耗速度-60%(可選)

背水之魂 低於50%血量觸發+30%攻擊+30%防禦(可選,目前有bug,在一些條件下即使血量低於50%背水之魂會失效)

破軍之魂 狼型大招附帶燃燒(可選)

紅兒:

盡歡之魂 攻擊燃燒目標幾率+20%隊伍攻擊(必帶)

骨蝕之魂 墨劍殺生降低目標20%防禦(必帶)

猛爆之魂 隊伍+10%暴擊率(可選)

燥燃之魂 攻擊燃燒目標幾率+20%隊伍暴擊率(可選)

《軒轅劍7》各角色御魂搭配指南

妹妹:

回生之魂 主角死亡時如果妹妹在隊伍中且存活,可復生一次(必帶)

轟聚之魂 雷射炮絕技附帶燃燒(必帶)

虹光之魂 雷射炮絕技降低目標10%防禦(可選)

關於標注為可選的御魂的解釋:

1,主角一人戰鬥時,必帶破軍之魂,提供燃燒效果,以配合紅塵如晦;

2,boss有異常效果技能時,必帶堅韌之魂,其觸發的效果數值很強且持續時間內足以擊殺boss(除了最終boss)

3,背水之魂有bug,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其效果不是一直存在的(低血量站一會兒街就會發現攻擊力和防禦變回沒用加成的數值了),但BOSS戰鬥中如果以高於50%的血量進入戰鬥,第一次觸發背水之魂時是一定有效果的,所以仍然能用,但一定要利用好剛剛觸發的時間(最好是觸發之後馬上一套帶走)

4,聰慧之魂很強,缺點是不拼臉前期無法得到(機關獸的樞要很後面才有,如果有其它辦法獲得麻煩告知),帶上它雖然損失一個攻擊位,但可以換來2.5倍的天書之力時間(即爆發時間),適合手殘黨。

5,如果主角裝備了堅韌之魂,則紅兒裝備猛爆之魂優於燥燃之魂,原因是經測試,堅韌之魂和燥燃之魂的效果不疊加,而與猛爆之魂疊加。視情況二選一即可。

6,虹光之魂降低10%防禦與骨蝕之魂降低20%防禦是否疊加,目前沒有測試出來,如果不疊加可以換其它御魂,但目前沒有發現比較有用的妹妹御魂(求推薦)。

來源:遊俠網

《軒轅劍7》各角色御魂搭配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